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鞭炮丟水溝!人孔蓋激噴「3公尺火柱」 屁孩瞬間炸飛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6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21:22
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過年期間不少人會燃放鞭炮,但真的要注意安全!大陸1名男童在路上玩鞭炮,還頑皮地把炮竹扔到水溝人孔蓋裡,並好奇跪趴在地想一瞧究竟;沒想到,下水道內充斥的沼氣疑似被鞭炮引燃,下一秒竟發生大爆炸,人孔蓋瞬間衝出3公尺高的火柱,把男童也跟著炸飛,讓一旁的目擊民眾完全嚇傻。

根據大陸《鳳凰網》報導,最近1段男童放鞭炮被炸飛的影片被網路瘋傳,甚至引起國外媒體關注;根據影片,2名男童在人來人往的馬路上施放炮竹,其中1人頑皮地把鞭炮丟進水溝的人孔蓋裡,隨即趴在地上觀察,等了半晌都毫無動靜,另1人也上前查看,不料下一秒竟然就發生大爆炸。

 



報導指出,下水道的沼氣疑似被炮竹引燃,強大的爆炸衝擊力直接往上衝,讓人孔蓋瞬間噴出3公尺高火柱,而趴在地上的男童也被炸飛到9公尺遠處。不過,報導中並未詳述影片的拍攝地點,也未提到男童身分和傷勢。

據了解,其實這並非大陸首次發生鞭炮引燃沼氣意外,河北省衡水1名7歲男童22日晚間7時許在社區內的化糞池人孔蓋旁玩炮竹,同樣把爆裂物扔進人孔蓋,結果不幸被炸死。有鑑於此,當地警方也呼籲,下水道內充滿大量易燃氣體,稍有火源就容易因起爆炸,家長應該嚴格看管孩童,避免再發生憾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鞭炮#下水道#大陸#沼氣#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887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