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一百萬!狠男錘殺5人 砌水泥箱藏屍

記者 莊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6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5:24
本月19號,何東升被押到法院驗明正身後,走上刑場。圖/濟南新聞
本月19號,何東升被押到法院驗明正身後,走上刑場。圖/濟南新聞

為了黑吃黑,獨吞一百萬人民幣,大陸男子何東升把五名男子逐一騙到家中,冷血以鐵錘擊殺身亡之後,全部塞進他自己砌起的一座水泥箱裡,多年之後才被發現,本月十九號,何東升在案件纏訟9年後,遭到槍決伏法。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1996年12月,何東升跟兩名友人勾結一名當地銀行主管等人,詐取人民幣約一百萬元,不料當贓款到手之後,他竟先後以不同理由,把五名同夥一一騙到自己家中,分別以鐵槌猛擊頭部致死。

 

圖/大陸媒體示意圖

    
行兇後,他把五具屍體全部埋進水泥箱,再以木板跟地毯包裹起來,就這樣一直放在屋裡,直到6年之後,藏滿屍體的水泥箱,才被借住在何東升家的友人無意間發現;事件曝光後何東升隨即潛逃,2009年才被抓獲,一開始他還矢口否認殺人,只承認藏匿屍體,但說法中不獲大陸法官採信。

圖/濟南新聞

 

案件纏訟到今年,何東升終於在兩名法警押解下,雙手遭反綁走帶進法庭,胸前還掛著一塊牌子,白紙黑字寫上他的姓名,待法官驗明正身之後,總算讓他為22年前犯下的兇殘罪刑,付出生命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殺害#藏屍#謀財#歹徒#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612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