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建工人9小時改造火車站 英媒驚呼:這才是效率!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5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22:03
翻攝/梨視頻
翻攝/梨視頻

為了迎接春運龐大的客流量,大陸福建龍岩站日前進行新老站房之間的線路轉場大施工,1500多名鐵路工人在一聲令下開始動作,一場鐵路站大改造竟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奇蹟般完成了,連英媒都驚嘆直呼「難以置信的高效率」。

根據陸媒報導指出,19日從下午6時半開始,1500多名鐵路工人開始了一場不眠不休的「戰役」,因為要在9小時內為新火車站修建鐵路,完成道岔拆鋪、攏口撥接、信號換裝等作業。

 

報導中也提到,這次施工將為南平-龍巖鐵路的開通打下基礎,因為開通後,兩地通行時間將從原先的7個多小時,縮短到1.5小時。
翻攝/《每日郵報》

而看到這卓越的速度,連英國《每日郵報》都報導:「這才是高鐵啊!」文章一出,也隨即引起各國網友議論,對於自己國家的低效率紛紛吐槽:「試試讓美國工會工作這麼快?他們下午茶時間就長達9小時。」、「英國要花9小時來決定項目的名稱!」甚至還有人希望大陸人傳授經驗:「求英國鐵路部門看看這篇文章行不?」

不過,也有網友抱持不同看法「雖然真的令人印象深刻,但這麼快就建好了,真的有品質保證嗎?」、「9個小時?搞不好3秒就出意外了」。
 

如無法觀看影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效率#中國#鐵路#大陸#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18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