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迪熊「有亡父的味道」 小女孩秒認出淚崩抱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8 16:30
小姊妹收到耶誕節禮物,聞到一股熟悉的味道,當場抱著娃娃哭泣。(圖/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小姊妹收到耶誕節禮物,聞到一股熟悉的味道,當場抱著娃娃哭泣。(圖/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最近在國外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不少人看了都十分不捨和心疼。美國亞利桑那州3名小女孩,去年6月父親因病過世,母親為了安慰她們,特別買了3隻泰迪熊,還用丈夫的襯衫縫製成衣服穿在泰迪熊身上,還把他生前常用的古龍水噴在上面。二女兒和小女兒一打開禮物,立刻聞到這「熟悉的味道」,又聽到父親的聲音,當場掩面哭泣。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家住鳳凰城的史蒂芬妮(Stephanie Angel)在丈夫過世後,獨自撫養3名分別16歲、12歲和7歲的女兒。她的丈夫艾伯特(Albert Angel)罹患了紅斑性狼瘡,和病魔纏鬥了5年之後,最後不敵而在去年6月病逝。

 

丈夫過世之後,3個女兒不時地回憶父親,史蒂芬妮為了要安慰女兒們,特別在耶誕節前夕,買了3隻泰迪熊,並且還把艾伯特生前留下來的襯衫縫製成其他衣服,再穿到泰迪熊娃娃的身上。

另外史蒂芬妮還把丈夫生前愛用的古龍水,噴在娃娃身上。而史蒂芬妮要給女兒們的「驚喜」還不只這些,她還把錄有丈夫生前聲音的錄音機放進娃娃裡,就在耶誕節當天把這份「禮物」送給女兒們。


 
小姊妹在收到禮物前滿心期待。

就在耶誕節當天,史蒂芬妮請16歲的大女兒阿琳娜(Alina)掌鏡,然後要12歲的二女兒阿拉琳(Aaralyn)和7歲的小女兒阿拉妮(Allani)坐在地毯上,並對她們說「有一份耶誕禮物要送給妳們!」

當時小姊妹滿臉期待,不曉得母親要送什麼禮物給她們。隨後史蒂芬妮將裝有泰迪熊的紙袋拿給她們,小姊妹拆開之後發現是泰迪熊,而且還聞到一股熟悉的味道,她們立刻就知道這是父親生前最常用的香水味,立刻緊緊地把泰迪熊擁入懷中。

就在小姊妹把泰迪熊擁入懷中時,觸動了藏在裡面的錄音機,這時候傳來父親的聲音和歌聲,小姊妹更是抱著娃娃掩面哭泣了。

大女兒阿琳娜雖然也有一份同樣的禮物,但她很貼心地決定要將這份禮物送給祖母。她認為自己失去了好爸爸,但祖母也失去了一個好兒子,希望自己的泰迪熊可以給祖母一個心靈上的慰藉,安撫她的喪子之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泰迪熊#紅斑性狼瘡#耶誕節#古龍水#女兒#禮物#香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75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