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園有「人」凍僵了!救護員火速趕到…傻眼貓咪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3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23:58
圖/取自Katie Tudor推特
圖/取自Katie Tudor推特

烏龍報案又一發!英國西米德蘭區(West Midlands)的搜救隊日前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公園有人被凍僵了,全身還被大雪淹沒,需要緊急救援,一群救護人員火速趕到後,真相卻讓他們傻爆眼!

《伯明罕郵報》報導,一名駕駛經過公園時,發現有一個人獨自坐在公園長椅上,一動也不動,被大雪覆蓋全身,嚇得她趕緊打電話報案,就怕是有人凍僵了。然而待救護車抵達,救護人員一看傻在原地,因為坐在長椅上的根本不是人,而是一尊雕像!

 



事情發生在12月11日上午10點20分左右,參與救援行動的救護人員凱蒂(Katie Tudor)受訪時還幽默的說,「我們接獲通報,說有人在公園的長椅上被凍僵了,但幸運的是,等我們趕到時,他已經變成雕像了!」

雖然是烏龍一場,但救護人員還是很感謝報案的駕駛,「那位女士會打電話給我們是出於好心,只是她沒有先上前關心這位『凍僵的人』是不是一個真人!」事實上,這座坐在長椅上的雕像,背後可是有段故事,它名為「公園裡的女士(Lady in the Park)」,在2014年11月被設立在布蘭普頓公園內,目的是為了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100週年。
 

這座比照真人大小的雕像,正在閱讀來自陸軍部的信,信中的內容向她說著,「你的家人已在戰爭中為國犧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凱蒂事後將經歷PO上網路,引起討論。圖/Katie Tudor推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凍僵#救援#報案#雕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894

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