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大號要收錢」合理嗎? 網友:使用者付費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1 0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7:56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出門在外急需使用上廁所,但遇到收費廁所到底該不該付費?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傳一組照片,老舊的化妝間竟公告「上大號要收錢」,原PO不禁詢問「合理嗎」,讓這篇貼文引發熱烈討論。
 
原PO在廁所前看到一張辦公桌,且公告使用者,「大號要收錢、小便免費」,由於大部分超商、加油站和速食餐廳都是免費廁所,看到收費機制讓原PO不禁詢問,「合理嗎」,沒想到遭部分網友撻伐,「不合理不要上」、「你是來討拍的嗎?」,讓他趕緊澄清他是願意花錢來解決內急之需。

 


圖/爆廢公社
 
國外「付費廁所行」相當常見,因此大部分的網友都能接受「使用者付費」,紛紛留言,「你去歐洲你就知道不只要付錢還給你限制時間,時間到就給你開門」、「台灣就是什麼都太方便了,去日本等先進國家看看吧」、「國外很多地方公廁,不論大小號都要收費,使用者付費是合理的」。
 
 
也有網友認為廁所需有人維護清潔,因此上廁所收「清潔費」是合理的,甚至有網友說,「看看那些超商廁所被使用過的慘狀,都覺得超商廁所大便也應該收費了!」
 
但也還是有一些網友認為上廁所需額外負擔費用,覺得說不過去,且若碰上髒亂的廁所還收費,就更不合情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廁所#付費#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848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