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捐零錢做愛心 12雙手愛的鼓勵立即回饋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8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2:55

最近有民眾到超商看到一面牆,居然掛了12雙手掌,第一眼被嚇了一跳,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原來是超商跟慈善團體合作,打造的愛的鼓勵募款拍手牆,不管投入1元還是100元,12雙手就會啟動鼓掌拍手,短短2週已經吸引1萬人次參與,其中西門町門市參與人數增加了5倍,而高雄還有日本遊客好奇拍照,順便做愛心。


 

TVBS記者何宜信:「走進超商會發現右手邊有一面牆,全部都是手掌,不過這並不是要惡作劇,而是為了做愛心!」

果然一投下硬幣,12雙手就自動鼓掌拍手,聲音響透整個超商,更讓這位日本來的阿伯看到拿起手機猛拍,因為這麼有趣的機器,可是連日本都沒見過。就連許多民眾進出超商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只是聲音太大,有時候民眾還會被嚇了一跳。

其實這是超商跟門諾及一粒麥子基金會合作,為了照顧偏鄉長輩生活,特地打造的愛的鼓勵募款拍手牆,在北中南幾個重點門市擺放,沒想到反應熱烈,其中在西門町門市更是短短2週內,募款人次增加5倍。
 

超商業者:「最近很多公益團體,他們在募款金額上是逐漸吃緊的,然後我們希望用這樣的方式告訴民眾,投進1元、投進10元馬上就給你一個讚賞跟實質的回饋,所以還是要去鼓勵做善事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其實這也是超商業者連續3年推出創意募款箱活動,包括前年的鋼琴捐款箱以及去年的DJ募款箱,都造成話題,還翻轉老人議題募款不佳的魔咒,讓募款金額逆勢成長百分之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募款#掌聲#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961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