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女為走私 30公分象牙塞肛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20:40
國外有一名女子疑似走私,竟將30公分長的象牙塞進肛門內。(圖/翻攝自IG)
國外有一名女子疑似走私,竟將30公分長的象牙塞進肛門內。(圖/翻攝自IG)

過去曾聽到有人為了要走私毒品,會把東西藏在身體內,特別是在肛門內;日前國外有一名女子,她為了走私象牙,竟把30公分長的象牙就塞進肛門內。只是最後她疼痛難耐,找上醫生求助,終於順利取出。

IG帳號「Medicaltalks」平日常會分享一些特殊的醫療案例和照片,最近它們也分享了一個讓人聽了難以置信的案例。有一名女子跑來急診室求助,稱說自己的肛門和下腹部疼痛,還有出血和便祕的情況。醫師欲問更詳細的情況時,女子卻始終不願透露。

 

直到最後照了X光片,才發現女子的肛門內藏了一根長約30公分的象牙,最後透過手術鉗一拉,才順利地將這根象牙取出。事後院方懷疑,女子恐是因為從事非法走私,才會出此下策,不願說出自己肛門內到底塞了什麼。

這個IG帳號還指出,有不少患者常會把東西往肛門塞,但往往無法自行排出,才會到急診室求助,一開始都不好意思說出到底塞了什麼東西?怎麼塞進去的?

其他網友看到這個案例後,紛紛大呼太扯了,甚至還問「這到底怎麼塞進去的?」還有人不禁懷疑「這樣到底怎麼彎腰坐下啊?」更有人說「感覺這菊花都痛了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象牙#肛門#走私#彎腰#出血#便祕#手術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4

0.1319

0.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