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極品老公」家事全包 妻太閒崩潰訴請離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3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12:50
埃及一名極品老公家事全都一間扛,妻子閒閒沒事做受不了訴請離婚。(示意圖/TVBS)
埃及一名極品老公家事全都一間扛,妻子閒閒沒事做受不了訴請離婚。(示意圖/TVBS)

不少女性常會抱怨,下班回家後還得燒飯煮菜掃地洗衣,忙完公事還得做家事,老公都不幫忙。但對於埃及這名女子薩瑪爾來說,她婚後所有家事全都由丈夫一手包辦,被外界都稱她丈夫是「極品丈夫」,但她卻閒得發慌快崩潰,感覺自己像是住在賓館的旅客,已經受不了這樣的方式,向法院訴請離婚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薩瑪爾的丈夫是31歲的穆罕默德(Mohammad S.),他自己是間服裝店的老闆。薩瑪爾和穆罕默德交往2年多結婚,他為了能多陪陪老婆,於是請了不少員工顧店,好讓自己能多在家裡陪陪老婆和打掃。


 
穆罕默德是個疼妻子的好男人,他要求妻子別動手幫忙,自己一手包辦全部家務。家中所有的煮飯燒菜、洗衣、掃地拖地等家務,全都是由穆罕默德處理,這讓薩瑪爾無所適從,甚至快到了崩潰的邊緣。

薩瑪爾說,自己結婚後從未做過任何家事,就好像是住在旅館一樣,就連想要移動家具也被丈夫拒絕,對方還回說,「我們住一起,妳就得遵守我的規則」。

薩瑪爾還提到,雖然他們交往2年,但結婚才2星期,自己就想要離婚了。所有的家事都是他在做,我只能坐在椅子上看他打掃,而且他都面帶笑容,似乎很想手包辦家事的感覺。而她最近向法院訴請離婚,目前正在審理中。

看到這樣的案例,許多台灣女性直呼羨慕,甚至直呼「我怎麼都遇不到這樣的老公」、「如果我老公全部包辦家務那不知有多好,我可以輕鬆許多!」、「妳還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但也有人認同薩瑪爾的想法,認為做家事應該是夫妻互相一起,這樣真的感覺自己很像是外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做家事#離婚#旅館#極品丈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560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