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黑美女」太正 照片曝光3間模特公司都要她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23:53
圖/IG,anokyai
圖/IG,anokyai

吃美食、參加活動,拍照打卡留念是現代人常見的生活樂趣。日前有位攝影師應邀到校園拍攝活動,隨手拍了幾張19歲女大生亞伊(Anok Yai)的照片,照片有多個不同角度,可看到女大生精緻五官與曼妙身材,貼上IG後引發極大回響,甚至有多間模特兒公司主動聯繫,希望跟她合作。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亞伊目前就讀於新罕布夏州的茅斯州立大學,是名19歲的大二生。攝影師史蒂芬侯(Steven Hall)在日前的校園活動中,拍下多張她的倩影。照片中的她身穿黑色緊身上衣與牛仔熱褲,突現出身材曲線,眼神迷濛,站姿神似模特兒,加上姣好的五官,照片一貼上社群網站,馬上被瘋狂分享,吸引成千上百人按讚留言。

 



而當事人第一時間似乎還不知道發生何事,有媒體找到亞依,她只記得某天突然手機不停震動,訊息爆量,原本以為是朋友間的惡作劇,求證後才發現是自己的照片大獲好評,她透露已經有至少3間模特兒公司找上門,希望跟她簽約合作。亞依說,因為每天都能見到自己,所以沒有發現自己的美麗,「我認為人們早已習慣看見自己的模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nok Yai#亞依#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75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