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歲就「床戰」百女 把妹達人傳授5絕招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0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16:25
英國一名30歲男子自稱和超過500女約會、100女上床,他傳授魯蛇5大絕招。(示意圖/TVBS)
英國一名30歲男子自稱和超過500女約會、100女上床,他傳授魯蛇5大絕招。(示意圖/TVBS)

有些男性天生就是異性緣佳,身邊總是不乏美女陪伴,這可讓許多交不到女友的「魯蛇」看了好羨慕。最近有一名30歲的英國男子,自稱有約會超過500次、至少睡過100女的經驗,他要傳授「把妹」訣竅,好讓這些單身男性可以「終結單身」。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有調查統計英國一生的性伴侶人數,其中男性約6.6人,但現年30歲的伍德(Rex Wood),他的性伴侶遠遠超過這個數字。情場得意的他,一共曾約會超過500次、至少睡過100女的經驗。伍德說要讓女性乖乖臣服於你,只要把握以下5大要點,男性們就可以成功擺脫魯蛇。

 

1.專心。對於女伴的需求和回應,男性們一定要專心應對,並且注意她們的反應。以性愛來說,剛開始可以慢慢地用前戲來觀察對方,再進一步挑逗控制她的慾望。

2.多樣化。想要經營一段長久的關係,不能一成不變,必須得有多樣的變化;就像性愛要多嘗試不同體位,給對方一個驚喜。

3.眼神接觸。無論是平常生活甚至是性愛,眼神接觸是最能打動女生的內心。
 

4.總是讓她高潮。性愛是雙方的事情,男生不要只是顧著自己爽,同時讓女方感到高潮歡愉,對方一定會留下美好回憶,常用的「女士優先」也可套用在這上面。

5.保持清潔。男性除了懂得打扮之外,外表讓自己看起來乾淨清爽之外,私處的衛生也是非常重要的,千萬不能忽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把妹#魯蛇#脫魯#床戰#約會#性愛#終結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0759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