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小二兒徵「工程數學」家教 網友:我大二都不會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1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1 17:34
有家長幫小二的兒子徵求工程數學的家教,網友們全看傻眼。(圖/翻攝自臉書)
有家長幫小二的兒子徵求工程數學的家教,網友們全看傻眼。(圖/翻攝自臉書)

有些人天生對數學就是不拿手,甚至是頭痛不已,但你還記得你小學二年級時,學校的數學在教些什麼嗎?是加法、減法還是乘法之類的呢?尤其現在競爭激烈,不少家長除了讓孩子上課之外,下課後也會安排補習班或家教。但最近有網友看到一個超狂的公告,有家長要替小二的孩子徵求「工程數學」的家教老師,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台灣記者智商平均30」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是徵求數學家教老師,學生是小二男童,上課的項目是「工程數學」。其他的上課時間、薪資待遇、上課地點都寫得很清楚,但你沒看錯,家長開出的上課項目竟然是「工程數學」,而且是一名小二男童要上課的。照片最後在「目前學習狀況」一欄還提到,「學習沒耐性」。

 

看到如此超狂的家教徵才內容,讓原po也忍不住發文,「小二就在上工程數學,不能怪人家學習沒耐心啊啊啊!你們小二在幹嘛?」

這篇徵才po文一出,吸引超過6千人按讚、360則留言;不少人直言「太殘忍了」、「慘絕人寰、慘無人道」;還有網友表示「打電話通報社工」;還有人更戲稱「這小孩將來只有兩種可能,不是在高科技上班就是在監獄」,隨後立刻有網友回應「還有精神病院」;另外也有網友質疑「教工程數學1小時才900元太少」;還有網友自嘲「我小二還不會九九乘法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二#數學#工程數學#沒耐性#高科技#監獄#精神病院#社工#家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893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