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制服的奇幻漂流!杜拜男搭機…穿搭台灣高中妹外套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8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15:19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學生時期成為回憶之一的亮點就是各校「制服」了!那時雖然每天都穿著相同的服裝,卻是最能代表青春的印記;近日有網友在杜拜機場,看見一名外國男子竟然穿著台灣女高中生的制服外套搭機,讓他趕緊拍下這超狂的畫面,直說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一名網友27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照片,表示他人在遙遠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機場,卻目擊到極其親切的一幕,只見一名外國男子坐在機場椅子上休息,但身上穿的竟然是台灣的高中制服外套!搭配男子穿的襯衫和西裝褲,整體看來完全無違和感,若不是胸口有明顯的中文字和學號,乍看之下還很難發現。

 

原PO將照片分享到網路,好奇問大家「這是哪間學校?」立刻引起網友暴動,根據制服左上方的字樣,紛紛指認應該是屏東縣私立美和中學,還看出校徽下的學號寫著「911238」,推估是91學年度。

不少網友加入討論,留言「有兩條槓應該是2年級」、「屏東內埔美和中學」、「看起來是女生的制服外套」、「校徽跟學號沒拆」。

也有人好奇為何台灣的制服會出現在地球另一端的杜拜,直說「交換學生帶去的嗎」、「這件對老外來說是進口貨欸!」、「同學~你的外套,麻煩到杜拜領取」、「好想看到本尊被釣出來,誰的快來認領」、「謝謝美和學長姐為台灣拓展國民外交」,另外有人認為應該是舊衣回收時被分類過去。這場「制服的奇幻漂流」意外引起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制服#高中生#台灣#杜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60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