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潛入艾美頒獎典禮 口述就通關?!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7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4:55
圖/Yourtube Simon Wilson
圖/Yourtube Simon Wilson

美國電視節目頒獎典禮《艾美獎》於17日順利落幕,當天晚上的Governors Ball派對,也有不少藝人前來,但這種許多知名藝人、創作家的聚會,戒備竟比你想像的還要鬆懈?國外一名網友,只用口述,就拿到免費通行證,且暢行無阻!

日前英國部落客Simon Wilson,上傳一段影片,潛入美國知名電視節目頒獎典禮《艾美獎》,並且只用口述,直接拿到免費通行證,甚至當晚派對也暢行無阻,還與知名藝人合影。

 


 
影片長達10分鐘,除了邊側錄Simon Wilson如何從沒有通行證;簡單說:「我是AP,攝影,就在紅毯那裡拍照」,拿到通行證外,Simon Wilson還潛入Governors Ball派對中,與演過電影《不可能任務》的演員Thandie Newton合影,甚至拿到艾美獎獎座。影片一上傳也引起熱烈迴響,讓不少網友直呼不可思議,竟能如此輕鬆進入。


 
 
而Simon Wilson這樣的的瘋狂舉動已不只一次,今年8月【拳王世紀對決】(梅威瑟V.S麥葛雷格),當時格鬥現場的VIP座位也是一票難求,而Simon Wilson也同樣輕鬆免費入場,甚至到擂台旁拍攝都沒人阻攔,此段影片至今也有將近60萬的點閱率。不過,這麼重大的場合卻能如此輕易讓人混入,也不免引起粉絲的擔心,就怕有心人刻意變裝潛入,對貴賓做出危險之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直闖艾美獎》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裡


《世紀大對決》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美獎#部落客#不可能任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08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