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最辣棒棒糖 含完變「撒旦的舌頭」!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6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5:17

你敢吃辣嗎?那就來試試這款「撒旦的舌頭」棒棒糖,有九百萬辣度號稱世界最辣,含5分鐘就準備要叫救護車,Youtuber Joeman 揪其他兩位網紅一起開箱,結果三人含棒棒糖的狀況超慘烈,不但面目猙獰,還狂喝飲料直呼「好辣」!
 
Youtuber Joeman時常分享有趣的開箱文以及街頭實驗,尤其日前發布的《都市傳說!在美國飯店放100美金的小費會有驚喜發生?》影片,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近期推出新作《全世界最辣的棒棒糖?挑戰900萬辣度開箱!》,找來懶貓貝莉莓兩位Youtuber,一起品嘗這款號稱世界最辣的棒棒糖「撒旦的舌頭」。

 
 
「撒旦的舌頭」為舌頭造型的辣椒棒棒糖,有九百萬辣度,懶貓表示這款棒棒糖超辣,含5分鐘就準備要叫救護車了,貝莉莓試聞棒棒糖表示只有糖味和肉桂味,覺得很正常,但懶貓不小心試舔卻已經辣到不行:三人挑戰含棒棒糖3分鐘,輸家會有懲罰,結果比賽不到30秒,Joeman就已經面目猙獰,不斷喊:「好辣」,貝莉莓更是辣到拍桌,而懶貓也痛苦到狂敲膝蓋,最後Joeman和貝莉莓提前出局,並狂喝飲料解渴,而懶貓則撐完3分鐘,卻也辣到全身無力。
 
Joeman表示棒棒糖真的辣到不行,比韓國泡麵還辣,舌頭像被打了好幾拳,貝莉莓表示被棒棒糖辣到飆淚;「撒旦的舌頭」辣椒棒棒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曉得敢吃辣的勇者們是否想挑戰看看?

完整影片點這裡
 


圖/YouTube Joeman

老闆搞置入行銷 賣香腸兼徵女友
三寶請注意! 前方有鬼抓交替
天氣還是好熱 快來嘗嘗新口味冰品消暑吧!
鮮肉版《哆啦A夢》 大雄終於跟靜香在一起了!
體驗巨星般的升降舞台 靠這台就夠了!
老爸的超強炸天鵝 連愛做菜的女兒也甘拜下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棒糖#Joeman#YouTobe#懶貓#貝莉莓#撒旦的舌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41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