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山羊顯真主字樣 穆斯林稱奇蹟


發佈時間:2017/09/0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12:40

伊斯蘭節日宰牲節今天登場,羊隻是熱門商品。印尼農民阿定有隻黑毛山羊,但身體側面出現「真主的字樣」白色花紋,他覺得這是神的恩賜,不賣給高價競標者。

近2億6000萬的印尼人口中,逾85%是穆斯林。宰牲節是伊斯蘭重要節日,訂於伊斯蘭曆的12月10日。這個節日是為紀念伊斯蘭先知易卜拉欣(Ibrahim)忠實執行真主阿拉的命令,向阿拉獻祭自己的兒子,而後以羊羔代替的事件。

 

宰牲節這一天,穆斯林要穿新衣,屠宰牛羊等牲口。宰牲的肉品通常分3份,留給自己食用,施予生活貧困者及贈送親友。

宰牲節往往帶動牛和山羊的價格,民眾購買成本在宰牲節來臨前已大漲30%,

印尼媒體Sindonews報導,雅加達近郊唐格朗縣(Tangerang)農民阿定(Ading)日前在羊群中發現一隻全身黑毛的山羊,身體側面出現真主的字樣白色花紋。他覺得很特別,這隻羊在一年前以160萬印尼盾(約新台幣3614元)買下。
 

阿定說,他一年前在牙律縣(Garut)購買這隻山羊時,想不到後來會這麼受歡迎。他當時在商攤中看到山羊身上隱約出現花紋,覺得很特別,買回家飼養一年後,花紋變得更明顯清晰。

許多買家聞風而來,看到這頭特別的山羊,開高價要收購。

阿定表示,有5名農民想競標,開價從200萬到800萬印尼盾,但他堅持不賣,認為山羊是神給他的恩賜。 (中央社)

圖/Sindonew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穆斯林#宰牲節#真主#花紋#黑山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537

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