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花紋 結果共134筆

  • 泰勒絲、碧昂絲表演服都他的作品!義大利傳奇設計師卡瓦利病逝

    曾為泰勒絲、碧昂絲、珍妮佛羅培茲等多位流行樂壇天后設計演唱會戰袍的義大利傳奇時裝設計師卡瓦利(Roberto Cavalli)在家中因病辭世,享壽83歲。卡瓦利同名品牌「Roberto Cavalli」於當地時間周五(4/12),在社群平台公布了這個令人悲痛的消息。他的作品象徵著「性感、狂野、自由」,以動物花紋設計而聞名,其作品深受好萊塢明星與富豪名流的喜愛。
    2024/04/13 12:01
  • 公廁有蛇!新北賞花如廁驚見「細長物盤踞馬桶」 嚇瘋奪門逃

    廁所有蛇!新北市1位林姓民眾,日前前往三芝區八連溪賞櫻,不料,前往公廁上廁所,才剛要坐上馬桶時,赫見馬桶裡竟有1條花紋紅黑相間的蛇類,嚇得他奪門而出並打電話通知動保處。動保處人員到場後確認是條無毒性的紅斑蛇,立即使用安全蛇夾將紅斑蛇抓進蛇籠內並帶回山區野放,這才結束這場廁所驚魂。
    2024/03/29 11:00
  • 花紋海豚擱淺南灣沙灘!遭達摩鯊狠咬重傷 搶救仍身亡

    今(5)日上午6時有民眾在屏東縣南灣沙灘發現疑似擱淺鯨豚,海巡署獲報後立即前往,發現擱淺海豚為成年的花紋海豚,經測量體長280公分、頭圍179公分,身上有被達摩鯊咬過的新傷口,海巡署趕緊聯繫獸醫至現場協處,但不幸的是,花紋海豚被發現時生命跡象已衰落,於8時許已無生命跡象,後續將載運回成大鯨豚中心實施解剖研究,了解其死亡原因。
    2024/03/05 13:55
  • Toyz爆進篠崎泫內湖豪宅! 超大咖鄰居吳宗憲發聲揭「私下互動」

     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日遭爆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戀愛ING,2人被網友指枕頭花紋一樣,懷疑Toyz放話百萬讚就求婚的「未婚7」就是外號「小7」的篠崎泫,但雙方都未認愛,只說是「朋友」。而Toyz上月底被拍到出席完反毒記者會後,直奔內湖五期豪宅社區,被指其實篠崎泫就住在那,且還有超大咖鄰居綜藝天王吳宗憲。
    2024/02/23 11:32
  • 獨/篠崎泫露面全說了!自拍床照遭爆「交往Toyz」 大方認證這關係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被爆出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正在交往,有網友比對兩人照片,發現躺在枕頭上自拍,後頭的枕頭疑似和Toyz躺在床上時的枕頭花紋一樣,日前Toyz曬出「未婚7」似顏繪圖像,並放話百萬讚就求婚,引起不少網友瘋猜女方身分,就有人發現「未婚7」疑似在指篠崎泫的綽號「小7」,對此篠崎泫露面回應了。
    2024/02/22 15:37
  • 網挖出Toyz、筱崎鉉「曖昧證據」 曾甜蜜告白:真的太喜歡妳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日發起破百萬讚就求婚的活動,讓網友瘋猜他口中的「未婚7」是誰,有眼尖網友發現他與混血女星筱崎泫互動頻頻,還有同花紋的枕頭,更有人表示目睹他們穿情侶鞋、很恩愛等等,不過Toyz稍早發聲否認:「我們是很好的朋友。」表示女友是圈外人,不想給她壓力,篠崎泫則尚未回應。
    2024/02/22 11:12
  • YTR蘋蘋澎澎太兇!揪雙胞胎妹妹拍「雪白迎春照」 網激喊:我沒了

    YouTuber「蘋蘋澎澎」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每次發文都造成轟動,YouTube更擁有逾23萬粉絲追蹤。新年將至,她在社群分享新春拜年照,只見她身穿白底黑花紋緊身挖空旗袍,大秀胸前風光,另外更放送彩蛋,是雙胞胎妹妹阿潔也換上紅色緊身挖空旗袍,一起向粉絲祝賀新年快樂。
    2024/02/09 13:54
  • 貓界蝙蝠俠?喵英雄出生自帶「黑面罩」 兒子出生也複製貼上

    印尼一名鏟屎官家裡養了一隻米克斯(混種貓)「波伊」(Boy),天生就自戴「黑面罩」,看起來就像西部動作片的主角「蒙面俠蘇洛」(Zorro),也和蝙蝠俠(Batman)有幾分神似,宛如準備拯救世界的超級英雄。巧合的是,牠生出的貓兒子「班迪特」(Bandit)臉上竟也有同樣的特殊花紋,如同複製貼上萌翻網友。
    2023/08/31 16:39
  • 好漂亮!意外捕獲鮮豔螃蟹 竟藏有劇毒

    外表鮮艷的動植物別亂碰,因為可能藏有劇毒,澎湖湖西一名漁民,在北寮出海作業時,意外捕獲了一隻鮮豔花紋的螃蟹,從來沒見過的情況下,漁民到網路上詢問,結果發現這是一隻,可以毒死400到500名成人的毒蟹「繡花脊熟若蟹」,幸好他沒有誤食,趕緊將牠海放。
    2023/08/25 13:53
  • 世界上最快樂的蛇!球蟒「自帶笑臉花紋」超特別 破萬人狂讚

    不少人對於蛇類感到害怕,最近就有網友發現有隻蟒蛇一孵化下來,身上就有特別的花紋,而且越長大圖案就越清晰,爬行動物飼養員指出,其實這是一種基因突變,導致每條球蟒身上的花紋都不盡相同。
    2023/08/17 07:58
  • 「台灣最美蛇」現蹤南投!無毒又溫馴 生態達人籲:看到別打死

    每到7至9月天氣炎熱的時候,不時就會看到蛇出沒,而日前有生態達人黃小四在南投縣中寮鄉山區發現號稱「台灣最美的蛇」紅竹蛇,其紅褐色和竹編花紋讓他驚呼連連,他也呼籲,紅竹蛇無毒且溫馴,若遇到不要看到牠顏色鮮艷就將牠打死。
    2023/07/06 17:05
  • 這不是壁紙!他房內驚見「蚊子停滿牆」崩潰:保證被吸乾

    夏天來臨,蚊子大軍也重新「復仇者集合」,大陸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房內的奇觀,引起熱烈討論;畫面中只見整牆密密麻麻的停滿蚊子,一度讓人以為是「牆上的壁紙花紋」,而將蚊子處理得差不多後,地上密密麻麻的屍體堆更是讓人看得渾身發癢,笑稱在這地方睡一晚變成木乃伊都不奇怪。
    2023/06/05 15:03
  • 驚睹命案現場?他倒長椅「白衣遭染紅」路人嚇:差點報警

    這是要嚇死誰!一名網友在發文透露,自己日前出門在外,突然瞥見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倒臥在長椅上,半邊身體則是染上一片鮮紅,讓他瞬間嚇壞直呼「差點牙起來打電話報警」,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男子只不過是在長椅上睡的旁若無人,而他穿的也不是什麼白衣,而是件有鮮紅色花紋的一般短袖T恤,讓他整個無奈到不行,意外引起熱議。
    2023/05/12 14:33
  • 「氣質女神穿搭」被嫌像阿嬤 一票男人狂點頭:看不懂

    充滿春天氣息的碎花洋裝,是許多女性趨之若鶩的單品,但因其特殊花紋設計,搭得好就是女神氣質;搭不好就是時尚災難,也讓很多人不敢輕易嘗試。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指出,最近看上幾件碎花洋裝,卻被男友阻止下單,甚至口出狂言「很像阿嬤」,讓她瞬間無語,不解男女的眼光真有差這麼多嗎?文章露出後,引發網友討論話題。
    2023/04/24 16:05
  • 落葉堆裡有蛇!他驚喊要小心 網一看嚇壞:被咬一口要晚七天

    許多人喜歡爬山、健行等戶外活動,不過一不注意可能就會被危機四伏的昆蟲、野生動物所襲擊,因此在外時需要時刻注意,日前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並附文表示:去戶外一定要小心,「蛇會隱藏在草地上」,沒想到許多內行人發現,隱藏在照片中的竟是「台灣六大毒蛇」中的百步蛇,花紋跟保護色相當融入樹葉中,紛紛嚇得驚呼「被咬一口就要晚七天了」。
    2023/03/27 11:23
  • 超稀有亞馬遜「蛇貓」是假的 外媒曝網路瘋傳照片真相

    「蛇貓(Snake Cat)」的相片先前在網路社群上掀起熱烈討論,外型有著貓咪的標誌性的尖耳、鬍鬚,但毛色黑黃相間,宛如蛇的花紋,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紛紛轉傳「蛇貓」的照片。不過有外媒踢爆,該相片只是一張合成圖,世上根本沒有所謂的「蛇貓」。
    2023/03/23 11:11
  • 農場見超特別「笑笑牛!」 老闆以為員工亂畫 真相曝光

    動物身上的毛色花紋大多由遺傳基因決定,但有時總會有出人意料的「特殊款」;近日一名澳洲農場老闆在巡視牛群時,發現一頭超特別的「笑笑牛」,白色毛皮上竟出現一個俏皮的黑色笑臉圖案,起初他以為是員工惡作劇亂畫,後來才得知這是真實存在,幫牛取名為「快樂」,牠也瞬間成為農場內的招牌亮點。
    2023/03/21 13:08
  • 「美腿天花板」超強瘦身術 楊冪曝5:2比168更有效

    堪稱是美腿天花板的楊冪又釋出最新美腿照!穿上Calzedonia2022秋冬新款絲襪的她簡直正翻天!美腿包裹在花紋精緻的蕾絲網襪中,勻稱纖細的線條是所有女人的夢想!能將自己身材狀態維持這麼好,楊冪曾分享過3個瘦身美腿小秘訣,快一起往下看~
    2022/09/10 19:46
  • 要變貴了! 爭鮮鮭魚「2品項」明價格調漲33%

    連鎖迴轉壽司店爭鮮日前被發現變成以色盤計價,粉色30元、花紋黑盤40元、全黑盤60元,部分消費者認為是變相漲價,但由於烏俄戰爭、通貨膨脹、海空運塞住等問題,爭鮮還曾一度停賣鮭魚品項,業者則將在明(26)日正式調漲2款鮭魚餐點價格,漲幅達到33%。
    2022/06/26 14:56
  • 很懂藏?全麥吐司一轉眼竟找嘸 真相曝網笑炸:有保護色

    連食物也有保護色?一名網友透露才剛把全麥吐司放桌上,沒想到一轉頭卻怎麼找都找嘸,花了一個早上才發現,原來它與流理臺的花紋已經融為一體。眾人見狀當場笑翻,幽默稱其為「吐司界變色龍」。
    2022/05/18 17:57
  • GR Supra配件曝光!花紋成亮點 手排變速超熱血

    有一個超級熱愛賽車的大老闆是不是能夠讓品牌形象不太一樣?Toyota用行動來告訴你:是的,而且會和你印象中的很不一樣!繼GR Yaris、新世代GR86、GRMN Yaris還有GR Corolla之後,Toyota的GR家族又準備加入生力軍,Toyota透過金屬踏板組圖像預告GR Supra即將登場。而且,Toyota臺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也霸氣表示,今年年底前就會引進臺灣!
    2022/04/18 22:34
  • 誰敢上?懸崖邊驚見「神秘廁所」 使用者竟是大人物

    日本一名網友最近登山時,竟在懸崖邊發現一座「神秘廁所」,只見廁所內的蹲式馬桶上,鑲著華麗的花紋圖案,看起來格外精緻。對此,當地的神社人員則透露,這極有可能是為了「他」建造的廁所,引發關注。
    2022/03/26 10:43
  • 陽明山驚現「肥壯眼鏡蛇」 山友見粗度腿軟了:嚇死人!

    近期北部疫情趨緩,許多民眾在休假期間都走出戶外踏青或上山走走,日前有鄉民前往陽明山,在水圳旁發現一條「粗壯黑蛇」在步道邊探頭探腦,拍下蛇的身影後,她PO網發問其品種為何,意外引發眾多山友熱議關注,紛紛驚呼「嚇死人!好肥!」
    2022/03/25 14:31
  • 心痛!5萬香奈兒包送洗「logo變藍、花紋糊掉」

    價值五萬元的香奈兒名牌包,竟變成褪色包!有民眾控訴,把包包送到洗衣店清洗,沒想到logo變成藍色,花紋也變糊,業者原先答應賠償洗衣費10倍價金12000,沒想到後來完全聯絡不上,再到店裡詢問,洗衣店竟已經易主,新店家完全不知情,但願意幫忙賠償,消保處則說,消費者可主張賠償洗衣費15倍價金,不滿意也能上法院,由法官評判。
    2022/03/22 19:24
  • 故宮南院置物櫃「長這樣」 遊客笑:不吉利

    故宮南院最近成為網友討論話題,因為入口處的「置物櫃」,每一扇門都印有獨特花紋,被認為設計像「納骨塔」,遊客笑說很不吉利,另外也有人發現,比較大格的櫃子,都設計在上方,不是很方便,而故宮南院表示,置物櫃是讓民眾免費放包包,至於上面的圖騰,可都是清代玉器。
    2021/11/26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