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場連線大媽「牽緊緊」 帥哥記者暖心舉動融化女粉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8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13:27
這名帥哥記者在街頭連線時遭大媽亂入牽緊緊,但他還是臨危不亂,讓女網友直呼帥翻了。(圖/翻攝自YouTube)
這名帥哥記者在街頭連線時遭大媽亂入牽緊緊,但他還是臨危不亂,讓女網友直呼帥翻了。(圖/翻攝自YouTube)

男性喜歡看美女,當然女性朋友們也喜歡看帥哥!英國一名30歲的帥哥記者隆曼(James Longman),日前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街頭進行連線報導時,突然遭一名大媽亂入。但隆曼並未生氣和慌了手腳,反而展現他的專業和親和力,並且保持微笑耐心地解釋。事後他個人將這段影片上傳到網路,不少女性朋友都直呼「專業又帥翻了!」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隆曼目前在美國廣播公司(ABC)服務,日前他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街頭連線。當地日前經歷過恐怖攻擊,隆曼帶大家了解當地現在的狀況。

 

正當隆曼面對鏡頭播報時,突然旁邊出現一名中年女子,並且大喊「我的名字是伊沙貝拉,來自智利!」隆曼發現之後,隨即俯下身來自我介紹,並表示自己是個記者,正在進行現場直播。

隆曼以從容不迫的態度向大媽解釋,但對方似乎是聽不懂英文,而且沒有離開現場,並且還緊緊牽著隆曼的手。由於這名中年婦女說的是西班牙文,隆曼也只能笑笑地說「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啦」,不斷地向對方說謝謝,也向觀眾朋友解釋當下的情況,但也不斷地讚賞巴塞隆納人很友善。

不少網友看到隆曼的表現後,紛紛直呼「真是有紳士風度啊」、「又帥又有禮貌,怎叫人不心動啊?」還有女性朋友留言直呼「真希望我是那位伊莎貝拉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帥哥#記者#大媽#街頭#連線#紳士風度#西班牙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23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