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娘太忙! 新郎跟伴郎拍腐腐婚紗照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4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4 09:52
新郎Doshinski與伴郎拍婚紗測試照,沒想到效果意外的好!圖/Boredpanda
新郎Doshinski與伴郎拍婚紗測試照,沒想到效果意外的好!圖/Boredpanda

籌備婚禮容易讓新郎新娘忙得團團轉,從挑選婚紗、餐廳、邀請賓客到準備伴手禮,都讓新人們超頭痛,拍婚紗也是很重要環節,畢竟是一生一世的回憶,拍攝場景應該要謹慎挑選。

 


 
圖/Boredpanda

國外有一名新郎Doshinski跟攝影師尋找適合拍攝婚紗的地點,後來找到不錯的鄉間場景,於是攝影師想先拍測試鏡頭,再決定要調整那些細節,但新娘因為太忙根本忘記要找拍婚紗地點,所以不在現場,於是Doshinski靈機一動改成跟伴郎一起入鏡,像一對戀人深情互動,沒想到拍出來的效果意外的好,新郎Doshinski也表示:「我必須告訴新娘我很喜歡這些照片」


圖/Boredpanda
 

新郎將照片分享在論壇reddit,引起網友熱烈回響:「分不出誰是新娘」、「都有鬍鬚根本神配」、「新娘會不會因此取消婚禮啊」、「祝新人永浴愛河」、「新娘和伴郎,我會選伴郎!」不過新郎和伴郎的互動太有愛,不曉得新娘看了會不會吃醋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婚紗照#新娘#新郎#伴郎#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03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