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相親點餐2.2萬 男拒付當場翻臉走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3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3 17:54
大陸一名女子在相親時點了2.2萬的食物,男方看到嚇到落跑。(示意圖/TVBS)
大陸一名女子在相親時點了2.2萬的食物,男方看到嚇到落跑。(示意圖/TVBS)

現代人因為工作繁忙,或者是工作環境的因素,要認識異性的機會不多,因此常會透過朋友的介紹或相親來認識對象。但最近有發生一起案例,一名31歲的女子和29歲的男子相親,過程中女方點了約新台幣2.2萬元的餐點,男方看了當場翻臉走人。女子最後只好自己付清這筆款項。

根據大陸《京華時報》報導,介紹人是女方的同事,同時也是男方的同學。女方是屬於高瘦型,月薪約6、7000元(約新台幣2萬7000元到3萬1000元);男方則是在國二時移民到美國加州,他有房並在銀行工作,年收入約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3萬元),唯一的缺點是自認才165公分的身高,希望可以找到高挑漂亮的妻子。

 

相親當天,男方為了想要給女方有好的印象,向對方表示願意請客,還說「什麼都行,不用給我省錢!」女方聽了果然真的不客氣,點了蝦刺身、象拔蚌、燕窩等高檔菜色,其中光是蝦刺身就點了10隻。男方看了一度勸阻說「點2隻就夠了吧!」沒想到女方竟說「2隻怎麼夠吃呢?」

男方聽了之後當場傻眼,就在點完菜沒多久,和女方聊沒幾句就趁機閃人。事後結帳,女方一共點了4879元人民幣(約2萬2282元台幣),最後只好自己付清。

事後女方想找男方討回這筆飯錢,但卻被對方封鎖,只好找上介紹的同事幫忙。男方則說,當天自己預計花個2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134元)左右請客,「誰知道女的這麼狠?這女的不是典型耍我麼?她耍我我就耍她啊!」
 

只是男方為了不讓介紹人難做人,付了2000元給女方;但女方還是不滿意,還是不斷地哭求男方再支付2000元,將這些剩菜包走。女方還哭訴「我還要付房租,這些錢我承擔不起。」這說法讓男方聽了大罵「我腦子進水了?買妳冰箱放了不知N天早就不新鮮的蝦?」但女方還是不斷哭求,「再拿不到錢,信用卡最低底線都還不起了。」這意外的發展讓介紹人都直呼「我要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相親#蝦刺身#象拔蚌#燕窩#信用卡#媒人#介紹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91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