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抱動物魂!日女子來台改造新竹動物園


發佈時間:2017/07/12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2 13:30

新竹巿立動物園正在進行再生計畫,最近來了一名熱愛動物的日本女孩,年僅26歲的她,曾在日本、韓國、澳洲等動物園實習,精通日、中、韓、英4種語言,致力於動物營養、棲地規劃和生命教育,熱愛動物的她說,要打造讓孩子充滿夢想的動物園。


 

拿著大把蔬菜餵食綿羊,羊羊擠上前搶食,一口接一口吃的津津有味,整個身體還貼到研究員身上,互動親切。

岡元友實子:「來這邊多吃一點。」

而她是岡元友實子,來自日本今年26歲,韓國首爾大學獸醫研究所畢業,過去擔任東京上野動物園研究員,因為從小就非常喜歡動物,蹲在猩猩旁親切合影、手抱著小水獺餵食喝奶,也在澳洲照顧無尾熊,年紀輕但實習足跡遍布日本、澳洲、台灣、香港,精通中、英、日、韓四國語言。
 

岡元友實子:「(新竹動物園)跟上野動物園簽協定,我認識新竹動物園,出差也來新竹動物園,雖然動物園規模很小,但是再生計畫非常好,而且我本來很喜歡台灣。」

去年來台出差結束後她親自寫信給新竹市長林志堅,希望協助再生計畫,目前到職一個多月,每天都會巡查動物們的進食狀況,未來她會負責生態保育講座,將以互動方式讓民眾能親近動物。

岡元友實子:「新竹因為是都市,接觸動物和鄰近度動物的機會比較小,來這邊可以感受到土壤,也可以看一些動物,這非常重要。」

新竹動物園長楊家民:「她對動物觀察或是在動物營養上面都很專業,幫我們所有裡面的動物牠們所需要的所有成分、牠們的健康狀況都做了非常仔細的觀察。」

新竹動物園已經開園81年,占地只有3公頃沒有整修過,從今年5月到明年7月進行再生計畫,希望去除鐵絲網、打造類棲地,讓民眾能鄰近觀察動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巿#動物園#再生計畫#岡元友實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493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