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氏紀錄認證! 全球最貴漢堡要價近7萬


發佈時間:2017/06/08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16:00

荷蘭一位廚師對漢堡相當著迷,多年來已經創造出100種限量款特製款,最近更蒐羅全世界最昂貴的食材,用番紅花、龍蝦等食材跟和牛一起煮,再加上魚子醬、白松露等高級食材,最後連麵包也貼上24K金箔,一份漢堡要價將近台幣7萬元,成為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全球最貴漢堡。


 

打開神秘寶箱,白色煙霧裡暗藏金色珍寶,它可不是一般的漢堡,而是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全球最貴漢堡。

主廚迪亞哥:「我們一直在尋找最貴的食材,我們用番紅花做了一個三明治,當然它是世界上最貴的香料之一。」

荷蘭海牙一家餐廳的廚師迪亞哥,曾經在倫敦Soho區工作時,當時就迷上漢堡,回到荷蘭之後投入研發自創特色漢堡,共做出100種不同限量款。
 

主廚迪亞哥:「我的漢堡一路追著我到處跑,這是我的錯,因為我總是把漢堡放在菜單裡,但當你開始覺得自己的菜單很無聊時,你就要創造新的菜單,試著創造新的菜色。」

迪亞哥的終極目標很明確,要做就要做全球最貴漢堡,番茄是從日本空運來的,上等和牛或安格斯牛還要先用番紅花、龍蝦、日本醬油等食材一起煮。

主廚迪亞哥:「它的造價大約1000歐元,還不算人力成本,金箔麵包的費用也沒算在裡面,這只是買食材的費用而已。」

全球最貴的頭銜絕對不是浪得虛名,肥鵝肝醬、一片片白松露和名貴起司,一起夾進漢堡裡,還要塗上魚子醬才夠高貴,就連麵包都貼上24k金箔,黃金漢堡一個要價2000歐元,約台幣6萬8680元。

主廚迪亞哥:「對我來說這個漢堡是一種療癒系的食物,大家是這麼認識它的,餐廳裡的客人10個有9個會點它,它是個具有標誌性的產品。」

蒐羅全世界最昂貴食材,黃金漢堡光是用看的已經是最精緻的藝術品,倫敦一家餐廳也打出相同賣點。

廚師:「我們有抹茶美乃滋,要塗在麵包的底部。」
 

抹茶美乃滋上鋪滿生菜,再把280克肉餅放上來,脂肪不多不少剛剛好,還用喜馬拉雅鹽調味。

廚師:「楓糖漿味的培根不能比它更好了,把它們放上來。」

再加上龍蝦、白鯨魚子醬和金鴨蛋,各式各樣豪華食材讓人看得口水直流!不止要用白松露點綴,麵包上當然也有金箔,價值5萬台幣的漢堡就大功告成,集合全球最豪華食材,頂級漢堡一口一口吞下肚,絕對是最奢華享受。

圖/Daily Mai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漢堡#天價#金氏世界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42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