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癢了嗎?你喜歡什麼姿勢?」地鐵廣告詞讓人看了超害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8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21:26
杭州地鐵的車廂內出現「我問你」的問句,但不少內容卻讓人看超害羞。(圖/翻攝自銳圖)
杭州地鐵的車廂內出現「我問你」的問句,但不少內容卻讓人看超害羞。(圖/翻攝自銳圖)

杭州地鐵的車廂,最近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路上流傳一系列照片,裡面到處充滿了以「我問你:XXX」的問句,內容包括「我問你:這是你的第1次嗎?」「我問你:癢了嗎?」「我問你:你喜歡什麼姿勢?」等,文字內容充滿了性暗示的挑逗字眼,讓不少搭車的民眾看了都臉紅心跳。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杭州的民眾發現,最近他們搭乘地鐵時,發現車廂各處都出現了「我問你」的字樣,內容千奇百怪,包括「我問你:敢不敢跟我告白?」、「我問你:你不愛她為什麼還要跟她在一起?」、「我問你:你的工資卡會交給我嗎?」、「我問你:閉起雙眼你最掛念誰?」等。

 



然而在這些五花八門的奇怪問題中,卻也穿插了不少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的限制級問題。例如「我問你:這是你的第1次嗎?」「我問你:癢了嗎?」「我問你:你喜歡甚麼姿勢?」等,讓人看了充滿了許多想像空間。

其實這些內容,是由某個商業會所張貼的廣告,為即將舉辦的聯誼交友活動進行宣傳。不少網友看到內容之後,褒貶意見不一,支持的人認為很有創意,但也有人擔心若是有小孩看到,一旦問起父母或長輩,要如何解釋會有些尷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杭州#地鐵車廂#我問你#癢了嗎#姿勢#限制級#廣告#聯誼交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816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