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公偷用孫子帳號撩妹 超狂神助攻讓孫子脫魯啦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5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5 23:50
圖/TVBS示意圖
圖/TVBS示意圖

家中長輩對於日新月異的科技,可能都會需要很多時間上手,但一名網友日前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阿公非常「潮」,年經人在用的Facebook、Line、Instagram阿公都會用,甚至還偷偷搭訕別的女生,替孫子「成功脫魯」!

該名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表示,自己的阿公日前因為看了Dcard上的文章後覺得十分有趣,因此請原Po幫他辦帳號,但礙於原Po當時只是高中生,因此只替阿公辦了「meteor」過乾癮,未料後來原Po竟發現他的超狂阿公,因為擔心從小讀男校的孫子會交不到女友,讓他「無法抱曾孫」,於是還會模仿他的語氣去和女生聊天。

 

而原Po一直到某天阿公突然傳了好幾張陌生女孩的照片,問他「哪個漂亮,阿公覺得第一個不錯,她也很孝順」後,他這才驚覺阿公用他的帳號在偷跟別人聊天,還驕傲地向孫子表示「要學你有夠簡單,夾雜一堆髒話就可以了」,而阿公甚至還向對方表示「男生只知道打球、讀書、陪家人,還會看A片可以嗎?」女方竟然也欣然接受,讓孫子超級傻眼!

原Po最後加了女孩的Line,兩人聊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女孩是隔代教養家庭,還跟他說一定要好好珍惜這麼好的爺爺,而兩人也因為這樣聊出感情,竟然就真的「在一起了」,讓原Po笑說決定要好好存錢帶阿公去巴西玩,而這超級神展開讓不少網友暴動,紛紛搶著留言「阿公還缺孫子嗎?」、「不說了,我要開始教我阿公用狄卡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Dcard#meteor#阿公#孫子#脫魯#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498

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