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CUE我?被鏡頭拍到 保全大跳「麥可」全場嗨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8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4:53
圖/擷取自影片
圖/擷取自影片

在球場上被「Kiss Cam」照到的情侶,就要立刻來上一段熱吻,那麼被拍到的…保全呢?俄羅斯的大陸冰球聯盟(Kontinental Hockey League,KHL),日前在舉辦時,就有一名場邊保全突然被攝影機照到,沒想到他一發現鏡頭CUE到他,竟然當場解開西裝,大跳麥可傑克森的經典舞步,不但成為比賽小插曲,也瞬間讓全場氣氛沸騰!

體育場上正在舉行哈巴羅夫斯克對上HC新西伯利亞的冰球比賽,中場休息時間,選手蓄勢待發在休息區準備,鏡頭掃過場邊民眾,只見這位一身西裝筆挺的球場保安人員,原本嚴肅的站在場邊維持秩序,但一看到鏡頭掃過來,這位老兄卻直直盯著攝影機…咦?是在CUE我嗎?這大好秀自己的機會可不能放過!

 



他立刻臉色一變,當場解開西裝鈕扣,跟著音樂大方起舞,不管旁人眼光,跳起麥可傑克森的《Billie Jean》,超嗨的表現吸引全場觀眾焦點,不只舞步精湛,連表情都很到位,讓觀眾紛紛拍手叫好,場內氣氛沸騰到最高點!


 

這段有趣的小插曲畫面曝光後,短短幾天就累積了88萬人次點閱,有人大笑「他想紅很久了!」,也有人說「保全是不是壓力都很大」,還有人認為有了他這麼一招,賽場緊張的氣氛都被消除了;保全失控又可愛的表現,也讓他迅速爆紅成為網路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全#跳舞#麥可傑克森#球場#陳彥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59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