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不提學校辦「父親日」 單親媽扮男裝陪參加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7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7 12:42

單親家庭的家長特別辛苦,要一人扮演雙親的角色,國外一名單親媽媽刻意扮成爸爸的模樣,穿上寬鬆襯衫還貼上假鬍鬚,為了陪她的兒子參加學校舉辦的「和爸爸一起吃甜甜圈日」活動,為母則強的用心良苦令人感動。

美國德州單親媽媽瓦斯奎茲(Yevette Vasquez)某天在送兒子伊萊賈(Elijah)上學時,發現停車場比平時多了好幾部車,好奇的問了兒子有什麼特別的事,伊萊賈才告訴媽媽,學校舉辦「甜甜圈爸爸日」的活動。瓦斯奎茲為了不想讓兒子錯過活動,立刻衝回家,換上長褲、戴帽子,甚至還貼了假鬍子、噴了些許古龍水後趕回學校,不讓兒子錯過任何愉快的校園生活。

 

事後瓦斯奎茲在臉書表示,看到其他父親陪伴自己的孩子參加活動,對她兒子來說一定不好受,但無奈「這就是現實」,她只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母代父職,雖然拙劣的變裝一眼就能看出她的身分,但用心「女扮男裝」,要讓兒子感受到母親的用心,網友紛紛稱讚她是令人敬佩的偉大母親!

圖/Yevette Vasquez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單親#媽媽#父親#女扮男裝#甜甜圈#蓮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238

0.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