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癌童化療掉髮 7歲女童剪百公分秀髮樂捐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7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15:28
圖/新北市政府
圖/新北市政府

新北市一名7歲女童陳宥安,從小跟擔任志工的媽媽進出榮總兒童病房,目睹癌症病童因化療而失去頭髮,立志要把頭髮捐出助人,從出生就沒剪過頭髮的她,日前剪去100公分的長髮,捐給新北市「實物銀行」,希望能幫助到需要人!

新北市推出的「實物銀行」,只要你能捐,就什麼都能收。日前市議員洪佳君帶著6個小女孩,和她們的媽媽一起捐出秀髮,要拿去幫助癌症病患,其中7歲的陳宥安留了一頭長髮,立志要捐給癌症病童,在捐髮時造型師問她要留多長,正在學跳舞的她天真回應:「只要能綁包包頭就可以了!」純真反應讓在場民眾都深感窩心。

 



市議員洪佳君表示,暑假是小朋友剪頭髮的旺季,但大多都剪掉丟棄,十分可惜,而台灣癌友的假髮需求量龐大,如果能讓剪下的頭髮把愛延續,會是十分有意義的事。癌症希望基金會公共事務部主任王秀米表示,全台約有55萬名癌症病患,其中每年約有10萬名癌友深受掉髮困擾。

除了陳宥安和媽媽,其他還有8-15歲不等的6名女孩,因曾看過癌症病童的影片,了解這些病童的辛苦,因此決定捐髮幫助他們。孩子盡自己的力量,剪掉珍惜的秀髮幫助癌童,也讓參與的造型師和相關人員深深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症#病童#捐髮#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364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