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兒子重訓!美少婦這樣健身吸10萬粉絲

編輯 許芳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8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4:27

曾經是名跳水運動員的克莉絲堤安朵(Kristy Ardo),現在是名專業健身暨跳水教練,而她自我訓練的方式非常「溫馨」又特別,讓她的Instagram有十多萬名粉絲追蹤。

她在2014年時生下了她的兒子之後,便在運動與照顧孩子之間拉扯,當時她發現自己得馬上找出可以照顧小孩又能兼顧健康的方法,因為睡眠不足,她很難有足夠的精力持續訓練。而且她認為照顧小孩她最重要的事情,她實在無法就這樣獨自去健身房重訓,所以她最後想出的辦法,就是讓兒子加入她的健身之中。

克莉絲堤安朵某天抱起兒子做弓步蹲,兒子整個過程都開心笑著,讓她覺得這樣的健身時光實在太美妙,從此健身成為她與兒子最親密的相處時間。一開始克莉絲堤安朵只是把兒子放在一旁,等到兒子大到脖子有足夠的支撐力的時候,她開始讓兒子成為自己健身的一部分。

拿兒子重訓!美少婦這樣健身吸10萬粉絲2

圖/翻攝自babyfitgym Facebook

從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克莉絲堤安朵穩穩地抱著兒子,利用兒子的重量做鍛鍊(影片),甚至連嬰兒車、兒童餐桌都成為她健身的好工具(影片)。她鼓勵粉絲專頁或是Instagram上的媽媽們,即便有了小孩,還是可以擁有健康的身形,不僅不需要犧牲與孩子相處的時間,甚至可以讓運動成為親子間的親密時光。如今克莉絲堤安朵又懷了第二胎,依然在合適範圍內持續著與兒子互動的愉快健身。

不過,克莉絲堤安朵畢竟是位專業的教練,若各位媽媽們也想嘗試的話,請別忘記先諮詢專業的健身教練與醫生,評估並確認自己的動作和寶寶的狀態是否合適,免得媽媽或是寶寶受傷喔!

拿兒子重訓!美少婦這樣健身吸10萬粉絲1

圖/翻攝自babyfitgym 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abyfitgym#Kristy Ardo#健身#育兒#親子#重訓#媽媽#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45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