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績增2成!送禮、影音APP 宅配出招搶客

記者 王百櫻 洪彩綸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3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30

農曆過年即將來到,宅配業者除了進駐年貨大街,紛紛出新招吸引消費者,有業者推出一款影音宅配APP,送禮人可以錄製一段影片,收件者一拿到禮品,掃描紙箱上的QRCODE就能看到影片,多了份驚喜,也有業者主打寄件就贈送紅包袋,希望擴展客源。

記者王百櫻:「以往年節送禮通常民眾只會收到禮品本身,不過現在有新的影音宅配APP,讓收件人有意外的驚喜。」

滑開手機掃描QRCODE,立刻收到送禮影片,送禮本尊親自拜年,禮品多了點溫度,原來宅配業者為了搶年節業績,除了進駐年貨大街,首度推出影音宅配APP。

宅配員工:「那我們現在寄2件的話,有影音宅配的服務送給你。」

結合智慧型手機功能,送禮的民眾能錄一段影片或照片、錄音檔儲存,收件者一拿到禮品,掃描紙箱上的QRCODE就能看到影片。

民眾:「比起寫信,我覺得送影片會滿好玩的,滿有創意的。」

收到禮盒加上影音祝福增添心意,農曆過年即將來到,但近年來不少民眾選擇網購送禮,在家就能挑選,也不必出門宅配,宅配業者擴展客源,為了搶年節商機,有的推出寄件贈送紅包袋,另外這家則是送春聯,吸引消費者上門。

宅配公關黃仲瀚:「東西送到府上時,也可以由寄件人錄製一點心意,給對方一個驚喜。」

業者強調,推出影音宅配APP預估能帶動1到2成業績,各家業者摩拳擦掌,誰也不想錯過一年一度年貨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QRCODE#影音宅配APP#送禮#年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26

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