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怕有我在!治療犬登婚禮 安撫恐慌症新娘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0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Mad Photo and Design、Valerie Rose Parrott)

人類最好的朋友,不論在沮喪或開心的時候,牠們總是忠心守護身旁,這隻名叫貝拉的3歲拉不拉多,融化了許多人的心,因為身為一隻治療犬的牠,日前協助牠準備當上新嫁娘的主人,度過了婚禮前突然發生的恐慌症。

據《CNN》報導,來自美國南達科他州的Valerie Parrott患有恐慌症,為她帶來了不少困擾,兩年前,她前往位於拉皮德城的動物心理學中心挑選一隻治療犬,那時貝拉衝出牠的狗窩,並推開其他小狗,直直衝向Parrott,就好像命中注定選中她似的,從此之後她們便再也密不可分!

Parrott說,很驚訝貝拉竟然選擇了自己,而不是自己選擇了牠,此後Parrott便開始分享她的經驗,去幫助別人更了解恐慌和服務類的動物。Parrott分享,每每恐慌症要發作時,總有不同的身體變化,包含心跳加快、頭暈甚至是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而每當這些訊息一出現,貝拉便會用牠的鼻子輕輕推推Parrott,或是舔舔她的手,提醒她病症快要發作,需要去一個安全的地方,或是採取一些行動防止恐慌症發作。

而日前Parrott將走上紅毯成為新嫁娘,婚禮前的緊繃讓她備感壓力,就在焦慮又纏上身時,陪伴她身邊的夥伴適時出現,用頭輕輕抵著Parrott,待在她身旁使Parrott心情平靜。婚禮攝影師Maddie Peschong捕捉到感人的這一幕,他也開心表示,可能很多人沒有意識到,但貝拉是婚禮可愛的一部分。

之後貝拉也穿上粉紅色蓬蓬裙,伴隨著新人走上紅毯。照片被PO上社群網站後就受到關注,不少人留言表示,這張照片溫暖了每個人的心,Parrott和貝拉的故事,也再次驗證了動物與人類之間的特別情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治療犬#拉不拉多#恐慌症#陪伴#溫馨#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464

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