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演吧!通緝犯拍電影演醫生 遭警認出被逮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31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電影拍攝現場,左方穿格子襯衫男子就是遭到通緝的傑森。(圖/翻攝自Gourmet Horror推特)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但在現實生活中做壞事,可不像是演戲NG了還可以重來!美國有一名銀行搶匪逃離中途之家遭到通緝,逃亡期間竟大膽參與電影演出,警方從媒體報導中認出他的身影,逮個正著!

低成本電影《Marla Mae》描述一個名為Marla的女孩,想揭開男友死亡之謎的驚悚故事,44歲的傑森(Jason Stange)在劇中演出瘋狂醫師一角,然而他在現實生活中,也有個特殊身分…犯下銀行搶案的通緝犯!傑森因2006年武裝搶劫銀行一案,遭判處9年徒刑,卻違反規定逃離中途之家,變成通緝犯的他,竟還參與電影演出,所幸警方在平面媒體《The Olympian》的報導中認出傑森,到片場將他逮捕歸案。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傑森是在離開拍攝現場,外出買香菸時被警方抓到,警察很通融的同意,讓他把戲服歸還劇組,才將他逮捕。《Marla Mae》的製片接受訪問時說「傑森是個好人,大家都很喜歡他」,這部電影預計在2016年上映,劇組決定保留傑森的戲份,但不論他是否已經洗心革面,都必須為曾經犯過的錯誤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通緝犯#醫生#搶銀行#搶匪#演員#警方#美國#紐約每日新聞#Marla Ma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53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