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搶銀行 結果共295筆

  • 我要搶劫!男持槍闖銀行 遭壓制「崩潰大哭」

    今天(27)上午九點半,桃園龜山一間銀行,有一名男子持槍搶劫,嚇壞不少民眾,行員趕快報警,同時也按照流程,上前安撫他,員警到場後了解狀況,結果他一時之間情緒崩潰,開始大哭,原來這名44歲的詹姓男子,欠債10幾萬元,無力償還無法承受,才會動歪腦筋來搶銀行,沒得手就落網。
    2024/03/27 19:15
  • 海地黑幫炸警局搶ATM! 美逼總理亨利速交出政權

    海地黑幫持續作亂,不僅在太子港當街縱火,行搶銀行提款機,甚至炸毀警局。總理亨利目前仍滯留海外,根據報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已經親自致電亨利,要他盡快交出政權,結束海地亂局。
    2024/03/08 20:05
  • 狗頭馬面滑步搶銀行 南警超ㄎㄧㄤ防搶演練掀話題

    2024年1月29日,隨著農曆春節的臨近,臺南市第二分局特別在臺南市忠義路鬧區實施防搶演練,以維護金融機構的安全。這次的防搶演練過程中,假扮的「歹犬」和「歹馬」雙匪頭戴著「柴犬」和「野馬」面具,手持搶械,並滑進櫃檯行搶。在迅速將搶來的錢入袋後逃離現場。
    2024/01/29 17:43
  • 影音/屏東2猛警頂壯肌搶銀行!「露健美身材」扮歹徒演練女警羞羞

    2024/01/26 10:47
  • 枋寮猛警不畏低溫「露健美身材」超吸睛 裸上身扮歹徒搶銀行

    年關將近,歹徒容易鎖定金融機構並伺機作案,枋寮分局為強化員警及金融機構員工應變能力及臨場反應,在昨(24)日進行防搶演練,特別挑選2名身材魁梧、長相帥氣的員警假扮歹徒,與土地銀行枋寮分行全體同仁共同操演,另外還有可愛大頭吉祥物波波與麗麗,過程逼真又吸睛。
    2024/01/25 17:24
  • 「財神爺大盜」搶銀行! 三重警春節防搶演練超吸睛

    農曆春節將近,新北市三重區警方特出動一藍一紅「財神爺搶錢大盜」雙煞,與上海銀行北三重分行全體同仁,共同操演防搶實警演練,希望吸睛的裝扮和逼真的演練能兼具娛樂及宣導之成效,為迎接即將來臨的農曆春節做好防搶及防詐宣導工作。
    2024/01/23 13:22
  • 任賢齊首攻北流「心太軟」必唱!合作郭富城拍片被他驚呆

    亞洲唱作天王任賢齊,宣布睽違三年半舉行大型巡演,他也預告每首經典曲目都會唱,近來也有大銀幕作品,合作郭富城與林家棟,聯手搶銀行,他還透露被郭富城的扮相驚呆。
    2024/01/19 19:15
  • 板橋「山道猴子」搶銀行?逼真到嚇壞民眾 原來是防搶演練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海山分局今(18)日下午與兆豐銀行板橋分行共同進行防搶演,在這次模擬的劇情中,兩名穿著「山道猴子」面具的歹徒因購買重型機車的資金不足,被詐騙集團以投資為由詐取所有金錢,結果一氣之下硬闖銀行犯案。
    2024/01/18 16:27
  • 郭富城淪落搶匪搶銀行! 一口暴牙開槍、狂丟手榴彈畫面曝光

    由郭富城、任賢齊及林家棟合演的動作喜劇電影《臨時劫案》,片中郭富城化身從外地來香港搶劫的悍匪,不但規矩極多,還愛講英文,再加上一口暴牙,在電影中開槍、狂丟手榴彈,狠勁十足,更變身為省話一哥,在片中常常只靠英文單字溝通,他透露為電影打造了三副假牙,笑說:「以前演過各種警察,第一次演搶匪,要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
    2024/01/18 12:47
  • 《還錢》4大盜小年夜戴面具搶銀行金庫 竟驚見神秘成員

    由陳柏霖、李銘忠、蔡思韵主演的動作喜劇《還錢》,今(5)日公開前導海報,陳柏霖、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四位大盜和一名神秘成員以帥氣背影現身,手上都拿著面具,旁邊放著搶來的鉅額款項,定睛一看眾人前方是座防守嚴密的金庫,而《還錢》也加入2023釜山電影市場展的行列,在國際影壇視野中首度亮相。
    2023/10/05 17:19
  • 南韓信用合作社遭搶近百萬 警方追2天仍抓不到嫌犯

    在滿街都是監視器的時代,要擬定天衣無縫的搶銀行計畫,可說是難上加難。然而韓國大田一間信用合作社,18日中午遭嫌犯A搶走3900萬韓元(約92萬元新台幣)後,警方追查2天仍未將A逮捕歸案。這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擔憂會有「模仿犯」出現。
    2023/08/20 17:31
  • 不到9點北市飆35.6度!整座橋上機車族包到像要搶銀行 全台紅通通

    全台高溫炎熱!務必注意防曬作業,多補充水分,預防熱傷害。
    2023/07/05 10:44
  • 美國78歲嬤3度搶銀行 還安撫櫃員:不是故意嚇你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78歲老婦, 5日涉嫌犯下銀行搶案,遭到當地警方逮捕。據了解,這是她第三度搶銀行,她在犯案時用紙條要求櫃員給錢,並註明「我不是故意嚇你」。
    2023/04/10 13:07
  • 借海神休旅模擬搶案!警小心翼翼 分局長:刮到就目屎若滴了

    去(111)年,在高雄市鼓山區發生一起「保時捷跑車搶銀行案」,不過當時銀行行員機警按下警報器通知,巡邏的員警迅速上前將搶匪制伏,才結束這場驚魂記。鼓山警分局為模擬這場搶案,而向警友借了一輛千萬瑪莎拉蒂休旅車來演練,所幸過程順利,並未造成任何車損,該分局長蔡鴻文還打趣笑稱:「刮到就真的目屎若滴了」。
    2023/01/13 12:43
  • 「V怪客」開瑪莎拉蒂搶銀行?警COSPLAY啦 防搶演練免驚

    「冷靜!想想家人」。高雄市鼓山區一間銀行發生搶案,嫌犯戴V怪客面具,開著瑪莎拉蒂行搶,持槍要求行員交出現金,還挾持保全,員警到場後展開「親情攻勢」,成功讓歹徒卸下心房。逼真的場面,讓行員看的驚心動魄,但這其實是鼓山分局舉辦的防搶演練。
    2023/01/13 10:57
  • 挾持人質搶銀行?防搶演練真槍實彈上演 民驚呼:好逼真

    新北市蘆洲驚傳搶案?蘆洲警方今(10)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長榮路上發生搶案,歹徒持槍脅持人質,大批警力荷槍實彈到場圍捕,場面緊張,路人看了連忙閃避,所幸是虛驚一場!原來是蘆洲分局進行防搶演練,讓目擊民眾驚呼:「太逼真了吧!」
    2023/01/10 17:37
  • 財神爺搶銀行?民眾入戲太深幫扔飲料 笑嘆:警察不好做

    財神爺搶銀行!年關將至,不少縣市的警局都在進行防搶演練,先前台北市警方的COS PLAY搶銀行演練得到廣大回響,台南永康分局今日上午則是找「財神爺」來搶農會,每一項細節都做得相當逼真,還有民眾誤以為真的遇上搶案,拿飲料丟財神爺,被便衣員警制止,熱心民眾也笑嘆「現在警察不好做」。
    2023/01/05 09:04
  • 【今晚熱搜】陳維齡/中低收入戶資格/Model Y/安妮亞搶銀行/NFL

    今(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陳維齡」。宋逸民與老婆陳維齡近日遭前教友一連爆出黑料,引發軒然大波,夫妻沉默兩週後今日在教會「藝起發光」由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希望藉由說明,平息紛擾。宋逸民帶領陳維齡鞠躬道歉,表示:「造成大家心裡不安,向大家表示遺憾歉意。」並讀出事先寫好的聲明,現場不接受提問,陳維齡未上妝,神情憔悴。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4 23:16
  • 「安妮亞搶銀行」紅到日本 2天逾400萬點閱

    台北市南港分局,日前舉辦防搶演練大玩Cosplay,兩名搶匪變成日本知名動畫「間諜家家酒」主角黃昏和安妮亞,引起廣大迴響,還被日本網友轉發到推特,查看次數兩天突破「四百萬」,連波麗士大人自己都超意外,直說竟然變成網紅了。
    2023/01/04 18:38
  • 年關將至現金流動頻繁 海山警扮「奪魂鋸」搶銀行演練

    下個月20日就是小年夜,年關將至,金融機構現金流動頻繁,為了避免有不法分子把歪腦筋動到銀行頭上,今(29)日下午新北市海山警分局與轄區內的華泰銀行板橋分行進行防搶演練,由2名警察人員頭戴電影奪魂鋸面具,飾演歹徒持槍搶劫,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速打擊部隊,實施攔截圍捕,將歹徒查緝到案。由於演練過於逼真,還有不少路過民眾見狀,嚇了好大一跳,還以為真的發生警匪對峙案。
    2022/12/29 18:20
  • 金融危機悲歌!存款領不出來 黎巴嫩父搶銀行籌小孩學費

    黎巴嫩深陷金融危機,國內多數銀行先後對存戶採取取款限制,導致大批民眾生活受到嚴重衝擊,走投無路之下鋌而走險,讓當地搶銀行頻率大增。《半島電視台》報導,一名父親為了「拿回」存款,替遠在烏克蘭留學的孩子籌措學費,不惜冒險搶銀行、盜取2.4萬美元(約新台幣75萬7200元),但最終並未成功,反倒被警察逮捕將面臨法律制裁。
    2022/10/05 17:51
  • 全民搶銀行!黎巴嫩人追討凍結存款 銀行一度關閉

    黎巴嫩全國經濟崩盤,銀行凍結存款帳戶,引爆民怨。糾眾上銀行討債,一時成為黎巴嫩的全民運動,逼得銀行只好關門五天。儘管現在當地銀行重新開門,卻只恢復部分商銀業務,小老百姓依舊拿不回存放在銀行的血汗淺。
    2022/09/28 14:30
  • 銀行存款無故凍結!黎巴嫩女為救癌姐 直播搶銀行

    明明是自己的銀行存款,卻無故被凍結三年無法領取?誇張的事情發生在黎巴嫩,2019年國家經濟崩毀,許多銀行限制存戶提款,14日一名女子忍無可忍,拿著玩具槍衝進銀行搶劫,過程全部直播,她搶走了1.3萬美金,約合台幣40萬元,因為這本來就是她帳戶可提領的數字,在被警方逮捕前她接受電視台訪問,原來她的姐姐罹患癌症需要錢治療,但她苦求銀行經理好幾天都無法領錢,還跟她討價還價,才讓她憤而犯行。
    2022/09/15 19:58
  • 電影看太多?義大利賊挖隧道搶銀行 狼狽受困8小時

    許多電影曾描述劫匪挖隧道搶銀行後得手的劇情,看似天衣無縫的計畫,竟也真的有人模仿?近日義大利一群笨賊異想天開,他們挖隧道計畫搶劫位於羅馬的一家銀行,沒想到挖到一半道路坍塌,自己反而被困在裡面,在耗時8小時後,才成功被警消救出,險些親手埋了自己。
    2022/08/13 12:04
  • 持槍穿防彈衣搶銀行!兩嫌遭擊斃 六加拿大警受傷

    加拿大爆發警匪槍擊案,英屬哥倫比亞省一間蒙特婁銀行,遭到兩名持槍歹徒闖入行搶,歹徒還身穿防彈衣,顯然是有備而來。案發後,警匪爆發激烈槍戰,兩名歹徒當場被擊斃,圍捕員警也有六人中彈受傷。
    2022/06/29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