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編「最強老爸」經典台詞 嗆兒不打掃就…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8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Reddit)

「I will find you and I will kill you.」還記得這句超經典台詞嗎?「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在《即刻救援》裡,為了拯救女兒說出這句帥到掉渣的「嗆聲」,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而這句話卻被國外另一個「最狠老爸」,拿來當作嗆兒子的台詞!

最近這張傳單在國外的社群網站上紅透半邊天,原因出自於上面這些《即刻救援》裡的經典台詞,傳單還放了一張連恩尼遜的照片,感覺要傳達的資訊刻不容緩啊!是誰的女兒也被綁架了?仔細一看,內容卻讓網友哈哈大笑!

改編「最強老爸」經典台詞 嗆兒不打掃就__ 即刻救援 最強老爸 警告 台詞1

一樣嚴肅的語氣,內容寫著:「我不知道你是誰,我不知道你想要什麼,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女傭,我可以告訴你,我不會這樣做。但我有一個特殊的技能,一個我擁有很久的技能,那就是我是家裡Wifi系統的專家。如果你讓你的廚房一團糟,遊戲即將結束,我不會找你,也不會央求你,但如果你不清理,我會去找你,找到你…然後切、斷、網、路!」

原來是一名老爸的兒子不愛打掃,把家裡弄得一團糟,這名老爸就把連恩尼遜超帥嗆聲改成對兒子的「威脅」,如果再不打掃就斷開網路!超狠的宣示一PO出,讓網友笑成一片,不少人留言這真是聽過最狠的叮嚀了,也有人大讚這名父親的創意,還有網友說,這個懲罰真的太狠了,想必兒子一定嚇得趕緊起來收拾。而這位老爸事後也說,孩子總是懶得自己動手,覺得父母都會做好,為了改掉兒子壞習慣,才想出這個妙招,只能說「最狠老爸」創意無限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即刻救援#最強老爸#警告#台詞#孩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94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