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最強老爸 結果共73筆

  • 連恩尼遜演藝生涯第101部電影作品!「最強老爸」單挑炸彈客救家人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來了!在新片《爆復》中收到死亡威脅,要和歹徒鬥智鬥勇,拯救危在旦夕的兒女,驚險爆破場面不斷,另外「殺手大叔」丹佐華盛頓也即將回歸《私刑教育3》系列最終章,這回到義大利度假,沒想到又遇上黑手黨殘害居民,決定徒手懲罰惡人。
    2023/08/12 18:43
  • 父親節最強老爸! 張志豪單場三響砲猛灌7分

    中信兄弟球員張志豪,睽違5年再度轟出單場三響砲,賽後他笑說,本來想打1支全壘打,送給爸爸跟自己當做父親節禮物,沒想到打了3轟,連在現場看球的2個兒子也拿到禮物,成了父親節晚上最強老爸。
    2023/08/09 11:31
  • 最強老爸回歸!連恩尼遜「鬥智炸彈客」 尼可拉斯凱吉身手了得

    連恩尼遜重拾"最強老爸"身分,新片"爆復"敘述接小孩上學過程,受莫名炸彈客威脅,只要離開汽車座椅就會爆炸,劇情吊人胃口,另外尼可拉斯凱吉也在新作品中,飾演捍衛女兒、孫女的最強角色,片中添加喜劇元素,也讓人看見他的幽默。
    2023/07/19 12:29
  • 最強老爸!寇家瑞寵3歲愛女 聞幼兒園餵毒怒喊「直接安樂死」

    近來新北市爆出幼兒園餵毒事件,育有3歲女兒的寇家瑞今(13)日出席《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茶敘,在劇中飾演「天使殺手」、專替病人安樂死的他,也用劇中角度開玩笑說,如果是女兒遇到這種事,可能會爆氣動私刑,「直接安樂死了吧!聽說8個老師嘛?做爸爸的,生女兒就是抱著一個隨時要坐牢的心情。」
    2023/06/13 20:09
  • 最強老爸考給女兒看 自評25級分估計上彰商

    鼓勵孩子讀書,長輩出招了。彰化一名爸爸,報考國中會考,鼓勵國二的女兒,成績出來了,老爸自己評估考了25級分,可以上彰師大附工、彰商等學校。還有苗栗一家臭豆腐,獎勵學生,憑滿分考券一張領一份臭豆腐。
    2023/06/08 14:37
  • 台中最強老爸!秒抓起兒子 躲過7旬翁開車衝撞

    台中今天清晨6點多,在大里區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汽車突然撞進早餐店裡面,監視器畫面拍到,有爸爸一把抓起兒子,父子倆驚險躲過車禍。
    2023/05/19 16:38
  • 快來認岳父!八點檔當家小生寵女 國小就買房「1人1棟」

    擁有帥氣外貌的58歲八點檔「當家小生」倪齊民,出道33年演過《娘家》、《長男的媳婦》、《夜市人生》等本土劇,近日在民視《市井豪門》中飾演孝順兒子的「孝子」,沒想到戲外擁有2個女兒的他,早在女兒唸小學時就已買好房子「1人1棟」,簡直堪稱是最強老爸。
    2023/05/08 14:30
  • 張孝全頂超MAN寸頭變「最強老爸」 三影帝飆戲還加入神秘卡司

    犯罪動作片《器子》由張孝全、李沐、婁峻碩、黃健瑋、薛仕凌、尹昭德等實力派演員主演,《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的監製梁宏志擔任製片人,再度和導演簡學彬合作,電影籌備5年,卻因疫情拍攝兩度中斷,日前終於在台中宣告殺青,導演簡學彬感性地說「感覺很不真實,非常享受拍攝期間,與演員及團隊共同創作的熱情!」
    2023/04/10 19:00
  • 張孝全最強老爸! 《器子》力抗犯罪集團 營救遭綁架愛女 

    犯罪動作片《器子》由張孝全、李沐、婁峻碩、黃健瑋、薛仕凌、尹昭德等實力派共同演出,電影去年開拍,但因疫情影響延拍2次,日前終於在基隆重啟開機,張孝全也表示「希望拍攝順利,也期待未來上片觀眾喜歡。我小時候在基隆住過一段時間,很多街道都很熟悉,所以來基隆拍戲感覺特別親切。」
    2023/02/23 14:59
  •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原本是007 遭愛妻以「不結婚」威脅而推拒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最早憑電影《辛德勒的名單》聲名大噪,近日他接受《滾石雜誌》採訪,說起自己當時走紅後,一度獲得出演「007」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機會,不過那時正與已故妻子娜塔莎李察遜(Natasha Richardson)交往的他,卻被女方以「不跟他結婚」作威脅,要連恩放棄接演007。
    2023/02/22 16:20
  • 庹宗華再度拿槍成「最強老爸」 對愛女嘶吼親吐「真實心聲」

    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今(14)日釋出庹宗華飾演的「最強老爸」刑警「林尚勇」花絮,描述待退休的資深刑警林尚勇,因為城市中發生的一起連續殺人命案,重新拾回擔任刑警的熱情與初衷。導演張榮吉也笑說過去都是看庹宗華的經典作品《報告班長》系列:「庹哥(庹宗華)對這些軍警人員的形象都比我們還要熟悉,我們拍戲現場很多追捕犯人、上銬手續、拿槍動作都是靠他的經驗分享來拍攝,對我們幫助很大,有種背後有老大哥幫我們撐腰的感覺。」
    2023/02/14 13:34
  • 鮮肉男星秀六塊肌 對打最強老爸「這次沒人被救援」

    由連恩尼遜(Liam Neeson)主演的新片《黑光行動》,在片中與新生代男星泰勒約翰史密斯(Taylor John Smith)有不少動作戲的交鋒,為此泰勒約翰史密斯更進行了一連串的高強度訓練,26歲的他其實有精壯身材和六塊肌,他說:「沒有一部電影讓我拍得這麼努力!」他卓越的動作演出讓連恩尼遜力讚:「他的體能非常優異!」而這次與偶像連恩尼遜一同演出動作片,讓泰勒開心的Po出合照並幽默表示:「別擔心,這部電影裡沒人需要被『救援』!」
    2022/02/23 16:15
  • 連恩尼遜潛冰湖救弟 限時60秒遊走死亡邊緣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近期上知名脫口秀節目《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宣傳《疾凍救援》,為了拍攝寒冷的冰下戲,連恩尼遜特別透露自己的呼吸訓練法:「我需要坐在裝滿冰水的桶子裡深呼吸,我兒子丹尼爾也很熟悉,於是我跟著照辦。」另外他也自爆冰川救援的戲碼完全自己來,所有場景都是真的。
    2021/09/23 19:55
  • 連恩尼遜挑戰零下50度冰上搏鬥 狂洗冷水澡強化免疫力

    靠著《即刻救援》系列受封「地表最強老爸」的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再度上演救援戲碼,在新片《疾凍救援》中,頂著零下50度低溫在冰上搏鬥,為讓身體提前適應加拿大北部的酷寒環境,連恩尼遜在開拍前每天早上洗冷水澡,藉此強化免疫系統,更透露秘訣內幕:「我幾年前聽說有個英國會計師喜歡在北極地區的冰山之間游泳,他為了讓自己適應,就天天洗冷水澡,一開始是30秒,然後延長到10分鐘,我設法做到3分鐘,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
    2021/09/16 14:04
  • 救援專門戶!連恩尼遜、老布 接力登銀幕

    才邁入2021年,幾位「救援專門戶」的男星就要在大銀幕出任務!而且這幾位都超過六十歲,包括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被臨終託孤,要帶小孩逃離墨西哥毒梟,還有布魯斯威利和丹佐華盛頓都推出新作品。
    2021/01/10 18:12
  • 連恩尼遜再出擊! 新片化身最強保母救男童

    今年跨年不怕沒有精采電影可以看,因為陸續有好萊塢大片上映!有高空驚悚電影,還有號稱地表最強老爸的連恩尼遜,化身最強保母,保護小孩免於被毒販追殺,再度在大銀幕上展現精彩的槍戰戲碼。
    2020/12/19 11:58
  • 退休爸看古人畫秒指「是杜甫」 兒傻眼揭退休秘密

    國文課本內的古人畫像時常被學生惡搞,也鮮少人會去仔細研究,不過近日有位退休的「最強老爸」一看飲料包裝上畫的古人圖片,竟脫口「幹嘛畫杜甫?」兒子以為爸爸在胡謅,結果一查還真的答對!這才知道爸爸退休後的生活樂趣。
    2020/11/25 10:00
  • 連恩尼遜演銀行竊盜犯 誣陷殺警展開復仇

    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今年唯一動作片《倒數反擊》,即將在10月初登場,新片不當最強老爸,而是化身銀行竊盜犯,想自首卻被誣陷殺警,另外布魯斯威利,在綁票追殺令,則是要想辦法救出女兒。
    2020/09/24 17:54
  • 新片搭檔親生兒 「最強老爸」不開打.談親情

    暑假是旅遊旺季,儘管今年卻因疫情影響無法出國,但仍能走進電影院一覽義大利美景,"最強老爸"連恩尼遜這次金盆洗手不再開打,劇中帶著兒子遠走高飛,來到悠閒的托斯卡尼鄉間,一同出售已故妻子的房子。父子兩人在修繕房子的過程當中,彼此關係也逐漸改變。事實上,連恩·尼遜本身有同樣的喪妻遭遇,而片中飾演兒子一角的麥可李察遜正是他的長子,劇中角色呼應他們真實生活的經歷,來看看兩人大銀幕互飆演技,擦出哪些火花。
    2020/08/20 19:58
  • 連恩尼遜25歲帥兒出道 不畏最強老爸搞叛逆

    好萊塢影壇又有星二代出道!連恩尼遜的25歲兒子再度和爸爸同框合作,繼去年的動作片之後,今年推出溫馨的劇情片,詮釋出關係不親密的父子倆,透過整修房子化解心結,也讓影迷看到連恩尼遜感性的一面。
    2020/07/05 17:40
  • 「金牌」前傳 「金士曼起源」新卡司大咖雲集

    《金牌特務》前傳電影《金士曼起源》,首波預告發布,不僅要帶影迷探索特務機構「金士曼」的起源,新主角更找來「佛地魔」雷夫范恩斯和小鮮肉哈里斯迪金森,包括「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快銀」亞倫強森也都軋上一角。
    2019/07/16 15:24
  • 女兒急問11台語怎麼寫 老爸「舉一反二十」神回

    子女總是會請教父母很多問題,不過有時一些問題會讓父母當下被考倒,但一名強大的爸爸日前分享經歷,表示女兒用LINE著急地問他「11的台語怎麼寫」,讓他一度錯愕,接著靈光一閃立馬回復「雜一」,更列出1至20的唸法懶人包,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大讚,更封他為「最強老爸!」
    2018/12/04 22:38
  • 地表最強老爸換人當 巨石強森高樓救妻兒

    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因為主演《即刻救援》系列電影,被封為地表最強老爸,但這個封號可能要被巨石強森給取代了,巨石強森在新片《摩天大樓》中,為了拯救受困的家人,在高樓火場中搏命,上演各種驚險刺激的救援場面,讓粉絲大呼過癮。
    2018/07/18 22:53
  • 擋路族、佔位族...坐捷運NG行為 他嗆:我會找到你

    由「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主演懸疑動作片《疾速救援》,在台上映後口碑好評不斷,在片中飾演規律通勤上班族的連恩尼遜,也特地針對電影角色拍攝一系列的「搭車教學指南」,教導通勤族們在搭車時應注意的各種禮節。有別於一般以禮貌式口吻來提醒乘客注意事項,老爸一開口就直嗆各種搭車NG行為,甚至再現招牌電影金句:「我會找到你」,要乘客好自為之。完全說出廣大通勤族的心聲,讓老爸晉身地表最強乘車宣導大使。
    2018/01/19 10:12
  •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 新片拯救列車乘客

    好萊塢影星布魯斯威利,化身地表超殺老爸,飾演外科醫生,因為妻子被殺,開始學習用槍,展開私刑報復,而另一位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最近也有新作品,要在通勤列車上,解開謎團拯救乘客。
    2018/01/14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