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值班台吃餅乾遭記申誡! 民眾送餅為員警打氣


發佈時間:2015/02/26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眾送餅乾到永和派出所為員警加油打氣。(圖/翻攝自 靠北警察臉書專頁)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臉書粉絲專頁「靠北警察」24日PO出一張公文,一名員警凌晨於值班台值勤時吃餅乾,被督導人員看見,因而遭記申誡一次;許多民眾見狀都為基層員警抱屈,認為肚子餓吃個餅乾,有那麼嚴重嗎?


▲永和分局副分局長楊力強,親自在臉書專頁上留言解釋。(圖/翻攝自靠北警察臉書專頁)

一大袋餅乾送到事發的派出所,這是民眾力挺員警的表現,加油紙條上寫道:「這些餅乾『務必』分送給值班同仁補充體力,時代不一樣了!現在是鴕鳥心態顢頇主管→觀感不佳;基層警員值班吃餅→覺得合理」。會讓這位民眾那麼生氣,不為別的,只為替基層員警出口氣!新北市永和派出所一名員警日前凌晨4-6點值班,在值班台上吃餅乾被督導人員看見,遭到申誡處分,對此永和分局副分局長楊力強提出解釋,說明值班台上吃東西「對警察形象甚至自身安全、警覺均非正面」,認為民眾報案時,不樂見員警正在進食,這個說法網友卻不認同,覺得警察用餐時間不固定已經夠辛苦,吃個餅乾不為過,更沒有觀感不佳的問題。


▲有民眾在新北市警察局長臉書專頁上呼籲檢討,局長也有回應。(圖/翻攝自 新北警好讚臉書專頁)

有網友將事件發生經過PO到新北市警察局長臉書專頁上,質疑是否處分過當,得到局長的回應表示,已在警察局週報上,嚴正要求督導人員務必有「同理心」,主動關心同仁的生活起居、飲食,要以激勵士氣和指導工作方法為原則。現今社會風氣都提倡改善警消人員的工作制度,讓他們身心都能更加健康安全,才能成為人民堅強的後盾;對民眾來說,員警值班台上吃東西不重要,長官督導有沒有用同理心照顧基層,才是最重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處分#值班台#督導#申誡#員警#餅乾#制度#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506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