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壯碩警嚴肅巡邏 聽到「泰勒絲」歌聲他變成...


發佈時間:2015/01/18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00


▲警察大人看起來一臉嚴肅。(圖/ 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除了保衛人民,制伏罪犯,「警察杯杯」私底下是什麼樣子呢?美國德拉瓦州的多佛警局在回顧警車行車紀錄器畫面的時候,意外發現一段小插曲,上傳到網路上短短兩天,就已經有466萬次瀏覽,讓人發現警察杯杯可愛的一面。

已經在警界效命19年的警察傑夫(Jeff Davis),體型高大壯碩,不笑的時候面容嚴肅,但透過攝影機讓人發現他私底下俏皮的一面。只見傑夫坐在駕駛座上,音響中開始放起美國歌手泰勒斯的新歌《Shake It Off》,傑夫面容肅穆,嘴型卻完美對嘴這首歌,不時還搖頭晃腦,跟著節奏搖擺。


▲高唱泰勒斯的新歌《Shake It Off》,立刻判若兩人。(圖/youtube)

高大警察唱起俏皮女聲,強烈反差超逗趣,只要一遇到紅燈,傑夫就噤聲,裝作若無其事的和他人打招呼,點頭示意,當綠燈一亮,他就立刻開唱,擠眉弄眼,表情、動作都完美演繹,連節奏明快的副歌也沒落拍!

這位48歲的警察杯杯為何能唱得這麼出色?全因為他10歲的女兒實在太喜歡泰勒斯了。影片上傳至今才短短兩天,已經引起廣大迴響,網友大讚警察太有趣了,「太棒了,我超喜歡」、「我喜歡看到警察如此人性化的一面」、「生活太緊張了,需要一點放鬆」,也有人提醒,開車的時候手不能離開方向盤,提醒警察大人高歌之餘,可不要忽略安全準則。




▼逗趣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巡邏#泰勒絲#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424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