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睪」出興趣 女公僕收集動物命根子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05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嘉義縣竹崎鄉有一個六年級的女性公務員,收藏的東西跟別人很不一樣,不是一般的郵票、錢幣,而是各種動物的生殖器,甚至連她自己生產的胎盤和臍帶都是收藏品。

擺在桌上,大大小小的罐子裡,裝的可是各種動物的生值器官,有兇狠鱷魚的命根子,也有可愛小貓的睪丸標本,這些怪玩意的生藏者可是個六年級的辣媽,平時是個工作在規律不過的公務員,但是一回到家,她立刻變身成最火辣的女獸醫。嘉義竹崎鄉公所觀光課長林佩如:「我本身很喜愛貓咪,所以,把家裡不管是2、3個月,2年的,通通都結紮了,蛋蛋在這裡。」

為了幫自己心愛貓咪結紮,林佩如不假他人,自己動手,小小的辦公室彷彿成了標本的展示場,看到的人都只有眼睛睜大,這個表情,辦公室同仁知道自己的同事有那麼另類的收藏,都嚇了好一大跳。

辦公室同事:「嚇到,這不是一般人可以處理。」

林佩如:「我同事常恐嚇我老公,如果敢在外面亂搞,這一罐,旁邊又會多一罐。」

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林佩如原本是個獸醫,平時就有收藏動物標本的嗜好,就連生第一胎的胎盤跟臍帶也是她的收藏品,她笑著說收集這些動物睪丸標本另一個好處,就是多了一個鎮夫之寶,只要老公不乖,讓他看一下收集的動物生殖器,看他還敢不敢再外頭隨便亂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80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