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亡機率多高? 壽命量表告訴你

記者 曾意雯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16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會想知道自己還能夠活多久嗎?美國醫學專家,最近推出了一份檢驗壽命的量化表,只要透過這份問卷,就能測出未來4年之內死亡的機率,據說準確度,高達百分之81!

很多人都希望能夠透過水晶球,知道自己的壽命長度,最新一期的美國醫學會的報告,就把這個夢想變成現實,不過,不是用水晶球,而是透過這份問卷,就能測出4年內你的死亡機率。

來看看這份問卷,超過60歲的必須給自己加1分,年紀越大分數越多,BMI指數低於25再加1分,糖尿病、肺病、心臟病、癌症各加2分,老煙槍再加2分,不善理財、老是忘記付卡費2分,體力不佳沒辦法自己洗澡2分,最後算出來的總分越高,死亡機率也就越大。CNN記者:「不能推動一把椅子?1分,無法輕鬆走過幾個Block?2分,男性?抱歉2分。」

如果總分低於5,恭喜!在4年之內,你死亡機率只有4%,但是如果分數高過14分,死亡機率可是高達百分之64!更令人驚訝的是,這份問卷的準確率高達81%。

CNN記者:「你4年內死亡機率是15%。」受訪者:「這真的很高。」CNN記者:「你4年內死亡機率是4%!」受訪者:「這真是太棒了!」

公佈答案後,果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看來提早知道自己壽命期限,也不是那麼值得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84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