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翁巧手改裝 腳踏車遮風擋雨功能多

記者 簡大程 謝孟哲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7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07 16:59

宜蘭有一位70幾歲的黃老先生,自己改造家裡的腳踏車,不僅幫忙裝上大雨傘供他遮風避雨,甚至還內建收音機天線,讓老人家騎腳踏車時,可以一邊聽最愛的廣播,把腳踏車改造成多功能,雖然騎起來有點卡卡的,但也意外成為鄉里間,受鄰居注目的小亮點。

腳踏車裝了一支撐開的大雨傘,一看過去十分醒目,龍頭兩邊還有後照鏡,前方有擋風板,後頭也加裝透明帆布,颳風擋雨完全不用擔心,這輛奇形怪狀的腳踏車,可是主人的得意作品。

腳踏車主人黃先生:「(這是)天線,經過地形、地物或電線杆,(廣播)聲音才不會變啊。」

腳踏車上還貼心裝上掛鉤,不論是想掛水壺,還是要掛上兒子送的收音機,都不怕沒地方放,改造這台遮風避雨的腳踏車,連鄰居看了都很好奇。鄰居:「騎起來把手不太好轉。」

只是這東加西加的改造,讓腳踏車功能齊全,但也增加許多重量,要是遇上大風大雨難免重心不穩,因此還是選擇其他交通工具會比較方便安全一些,只是這老人家的創意,可是讓人大開眼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腳踏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740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