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蟒蛇當寵物 7歲男童的最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29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07/11/29 10:24

許多小朋友都喜歡養貓狗當寵物,不過在柬埔寨有一名7歲的小男孩,他心愛的寵物竟然是一條4.8公尺長的大蟒蛇。一人一蛇感情非常好,不論是吃飯玩耍還是睡覺,總是形影不離,小男孩家人也認為大蟒蛇為他們帶來好運,天天讓蟒蛇吃大餐。

跟自己最心愛的寵物趴在一起,是7歲的小男孩沙曼的最愛,儘管大蟒蛇有4.8公尺長,必須要兩個大人合力才能抬起來,不過沙曼一點都不害怕,因為從他有記憶開始,不論是玩耍還是睡覺,他跟大蟒蛇就形影不離,感情非常好。

沙曼最近更決定,要教他的這條寵物蟒蛇,學會一些新的把戲,不管沙曼怎麼戲弄,大蟒蛇都不會生氣,任由小男孩擺弄,而且有意思的是,這條被取名為幸運的大蟒蛇,跟牠的同類不太一樣,不愛吃老鼠或青蛙,反而是喜歡雞肉跟鴨肉。

沙曼父親:「蟒蛇每天的生活就是吃,牠只吃雞跟鴨,每一個禮拜要吃掉10公斤的雞跟鴨。」

儘管大蟒蛇的體型噸位相當嚇人,沙曼跟家人對待溫馴的大蟒蛇,就像是家中的一份子,因為他們相信,只要有大蟒蛇在家,就像牠的名字一樣,能夠為家裡帶來好運。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蟒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46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