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貴州夫妻17年生9女1男! 大姊高三考大學、最幼弟才3歲多

編輯 吳煜翔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22:46
貴州夫妻17年間生下9女1男,被外界認為是「重男輕女」。(圖/抖音十个孩子他爸)
貴州夫妻17年間生下9女1男,被外界認為是「重男輕女」。(圖/抖音十个孩子他爸)

中國大陸貴州省一對夫妻在17年間生下了9個女兒和一名兒子,他們還視這為「十全十美」的家庭,10寶爸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家12口的全家福影片,吸引了超過20萬粉絲,夫妻倆認為有這些孩子相當幸福,也是他們努力奮鬥的動力,卻被外界認為「重男輕女」,純粹為了生兒子。

更多新聞:8歲擁2百萬粉!陸「天使女童」顏值超頂 出生罹罕病恐只能活14年

 

根據《華商報》報導,43歲陳姓丈夫與妻子在浙江寧波打工時相遇,發現彼此來自同一個村子。2004年結婚生下大女兒,之後又陸續生了八個女兒,其中包括一對雙胞胎。陳男強調,他們並不是重男輕女,他們決定第10個孩子無論是男是女都不會再生,結果第10胎喜獲麟兒,小兒子今年3歲多,令他們認為這就是「十全十美」。

更多新聞:答錯題目被打!陸女童遭師「搧巴掌、扯頭髮」 飆罵:妳這個蠢貨

陳男表示,妻子這些年來一直在家照顧小孩,由他負責賺錢養家。目前長女正在讀高三,六月即將參加大學入學考試,二女兒在讀高一、三女兒讀國三、四女兒讀小學六年級,除了最小的兒子外還在學齡前,其餘都在讀小學。陳男扛起重擔養活一家12口,表示即使生活再苦再累,夫妻兩人也要把這10名孩子養大,他們謝絕接受社會各界的捐助,希望能靠自己的力量養活一家人。
 

10姊弟的父親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全家福短片。(圖/抖音十个孩子他爸)

陳男家住貴州省畢節市大方縣核桃鄉農村,在社群平台上以「十個孩子他爸」的名義分享了超過100則全家福影片,4年間累積了23.8萬粉絲,並獲得了233.5萬次的讚賞。他的影片內容主要是全家人在一起做飯、吃飯、娛樂等日常生活,最受歡迎的影片有超過40萬次的瀏覽。

更多新聞:春節流行病?大陸「肛裂」病患暴增 醫搖頭:20、30歲居多

影片中10名孩子住在一幢兩層樓的房子裡,都穿著乾淨整潔的衣服,陳男表示,目前的住家是由政府協助興建,裡面共有7個房間,他感謝這些年受到當地政府照顧,偶爾還會收到日常生活用品,他們也透過直播帶貨來賺錢供應生活開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十个孩子他爸#增產報國#貴州#奇聞軼事#9女1男#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22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