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妹子上班穿太自在!遭老闆約談嫌「噁心」 比醜風潮登熱搜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2:49
女子上班穿搭被老闆嫌噁心。(圖/翻攝自抖音)
女子上班穿搭被老闆嫌噁心。(圖/翻攝自抖音)

初入職場總會對未來充滿幻想,上班時精心打扮自己,希望當一個精緻的打工人。不過,近日大陸山東就有女子因為工作穿搭太隨便,竟被老闆嫌噁心,甚至直言勸説「要考慮一點公司形象」。豈料影片曝光後,意外引發陸網熱議,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掀起「上班比醜」的流行風潮。
 
大陸山東一名女子,在抖音發布一則影片,分享自己上班日常穿搭,畫面可見她最外面套著一件黑色長款羽絨服,並搭配一副紅色露手指手套,下面穿一條絨毛格子褲,腳上踩著保暖學靴。特別的是,臉上戴著一個只露眼睛的防護面罩,並戴上一副眼鏡,最後再搭一頂白色毛帽。

 

更多新聞:厲害了中國大媽!森林大火逼近 她們無畏熊熊烈火淡定跳廣場舞

等到公司後,她會脫下帽子、面罩及羽絨服,裡面穿一件黃色過膝毛衣,外面套上粉色加絨棉襖。女子透露,因為有頸椎病所以還會加個圍脖保暖,害怕騎車膝蓋凍傷,在褲子裡面會穿上加絨打底褲,並配上一雙過膝羊毛襪,整體看起來非常臃腫,毫無美感可言。接著女子表示,平常上班頭髮不洗,起床牙也不刷,洗個臉就出門,穿著依保暖、實用為主,但主管卻嫌穿的噁心,更不止一次找她私下約談,直呼「注意一點公司形象,穿一些體面點的衣服」。

網友們紛紛曬出自己的噁心穿搭。(圖/翻攝自抖音)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脫大衣之前:能有多噁心?脫大衣之後:穿上吧」、「看之前覺得老闆事真多,還管你穿搭,看之後覺得老闆實在忍不住了」、「真是完美詮釋了什麽是噁心穿搭」、「工資三瓜兩棗,同事歪瓜裂棗,這大概就是我不願意打扮自己的原因」、「看得出來,你真的不愛上班」。

「上班穿搭比醜」話題迅速登上熱搜,不少網友開始曬出噁心穿搭,此外陸媒《人民日報》報導指出,有人將該風潮解讀為「年輕人整頓職場」,另外有網友分析,上班不打扮主要是因為通勤時間長、工作性質不需要精緻打扮等原因,認為「上班比醜更像是職場人的一種調侃和自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穿搭#山東#噁心#職場#公司#老闆#熱搜#上班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66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