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下秒暴富!咖啡廳狂推「財神咖啡」 陸網嗨翻:這杯我先乾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21:07
中國大陸咖啡廳推出「財神咖啡」。(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咖啡廳推出「財神咖啡」。(圖/翻攝自微博)

農曆春節到來,不少餐飲業者紛紛祭出過年限定菜單,因應龍年製作與「龍」相關的特殊餐點,包括龍年蛋糕、造型餅乾等,吸引大批民眾朝聖打卡。中國大陸日前更展現新花招,直接把財神爺「加進」咖啡裡,讓網友驚呼,「這杯潑天的富貴我先乾了!」

更多新聞:高雄連抱走頭獎!全台第2張「2000萬超級紅包」 超旺彩券行曝光

 

財神爺居然能喝!根據陸媒《四川觀察》報導,位於浙江杭州的某家咖啡廳,在農曆新年研發出「財神咖啡」,把一杯杯拉花咖啡再度升級,貼上一張「財神爺春聯」。報導中也揭開縮小版「財神爺春聯」的製作方式,原來店家使用的是糯米紙,喝咖啡時不用特地拿走,一口吃掉沒有問題。

更多新聞:過年最強吉祥話!「龍行龘龘」這樣念 背後含意揭曉

咖啡廳創意的想法於微博上瘋傳,更有許多當地網紅前往打卡,笑稱喝一杯即可接發財好運,「求問上海有沒有,想喝」、「第一次嘗試,喝完感覺心曠神怡」;部分網友則認為,「這樣財神爺不是泡湯了嗎」、「把財神爺吃了,怎讓你發財」、「我覺得財神爺不一定樂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龍年#財神咖啡#拉花咖啡#財神爺春聯#糯米紙#咖啡廳#中國大陸#暴富#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834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