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備20年!陸男「36公斤陳皮當嫁妝」 一桶接一桶送女兒出嫁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7:18
新娘的嫁妝是準備20年的陳皮。(圖/翻攝自當事人微博)
新娘的嫁妝是準備20年的陳皮。(圖/翻攝自當事人微博)

嫁妝是新娘的陪嫁物品,如果嫁妝越豐厚,代表越看重女兒,為自古流傳的說法;中國大陸一名新娘驕傲指出,為了她的嫁妝,爸爸親力親為準備整整20年,而嫁妝內容物竟是60斤(36公斤)的陳皮,一拿出來震驚全場。

更多新聞:料少狂漏汁!「好市多熱銷熟食」突換包裝 會員失望喊不買

 

根據陸媒《白鹿視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廣東江門;新娘李姓女子說明,家鄉著名特產正是橘子,且有陳皮當女兒嫁妝的傳統習俗,所以父親自她10歲開始,即買下幾十畝地,專門用來種植橘子以及曬陳皮。

李女進一步表示,父親這些年都親自收穫果實,曬好的陳皮儲存起來相當不容易,為了更好的品質,還需要反覆拿出來曬。如今終於等到幸福出嫁,對於李女來說,20年的陳皮不僅是傳家之寶,也是父親最好的祝福。

更多新聞:再多遺產都不行!最美豔星富商尪「突吐血搶救」:別讓我當寡婦
 

事件曝光後,掀起關注和熱議,網友們紛紛送上祝福,認為父愛就是無價之寶,20年的陳皮在廣東地位勘比奢侈品,其他地區可能較難理解其中的意義。對此,網友們也寫下,「陳皮值不值錢我不知道,20年時間夠值錢吧」、「值多少錢另說,心意很了不起」、「能賣出去就值幾十萬,賣不出去,就是普通的農副產品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嫁妝#陳皮#橘子#新娘#廣東特產#爸爸#20年#習俗#中國大陸#傳家之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51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