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飛日本!基隆1地還原日商店街 「類富士山景」引萬人朝聖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0:29
基隆義二路能拍出「類富士山照」。(圖/TVBS)

日本梨山縣有一條商店街「富士吉田本町」是觀光客必踩點的打卡聖地,不僅可以直觀眺望富士山,還能同框拍出壯觀山景。有網友分享了在基隆義二路形象商圈拍攝的作品,竟然可以直接拍出「類富士山景」,此文一出立馬吸引大批網友朝聖「台灣也很多不輸富士山的美景」。


 
更多新聞:他超商買「1物」發現降價了!嗨喊:八年來唯一回去的物價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基隆人日常」分享了兩張攝影作品,從對比圖片中可以看出來基隆也有一處「類富士山景」,讓原PO驕傲的稱「咱們台灣的基隆市,同樣輸人不輸陣」。 

原PO進一步透露了拍攝這張圖的地點是義二路形象商圈,是無意中挖掘到的另類拍照點,地址則是在基隆市中正區義二路一帶,並貼心提醒想去朝聖此景的民眾在拍照時要特別注意車流。

 
網友在基隆拍下的作品神似「富士吉田本町」的打卡點。(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你過得好嗎?他問「8年什麼漲最多」 全場點1物:薪水跟不上

網友們見此「類富士山景」直呼真的很像,「拍的很讚,招牌多也表示熱鬧,這樣的基隆別有一番風味~」、「我覺得至少基隆沒有亂七八糟的電線擋住山景」、「這條路早期也是最多日本人的商店街」、「日本時代,基隆山就被稱為台灣的鄉土富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富士山#富士山景#商店街#招牌#電線#攝影#打卡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47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