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司請吃月餅!「亂葬崗」驚人照瘋傳 員工笑了:真的手慢無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5:59
網友認為月餅就像「亂葬崗」。(圖/翻攝自微博「裝X翻車現場」)
網友認為月餅就像「亂葬崗」。(圖/翻攝自微博「裝X翻車現場」)

今(2023)年中秋節落在9月29日,不少公司貼心的給員工們發放月餅禮盒或禮金,一起慶祝14年難得一遇的「真正滿月」;然而,卻有網友告狀公司非常摳門,宣稱茶水間放置月餅請大家吃,怎料月餅的真面目卻慘不忍睹,員工們根本不知如何下手。照片曝光後讓網友跌破眼鏡。

更多新聞:被爸媽忘記!19歲兒「穿越高速4線道」 狂伸手攔車求助

 

月餅上被插滿13支叉子。(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公司送員工月餅慶祝佳節,本是一件開心的事,不過微博博主「裝X翻車現場」卻收到網友投稿,抱怨公司發的月餅宛如「超市試吃區」。網友首先公開公司主管在群組的訊息,告訴員工們茶水間有準備月餅請大家吃,自取享用即可,最後還強調一句「手慢無」。

網友隨後親自走到公司茶水間,只見一塊小小的月餅,被插上了整整13支叉子,月餅本體早已「粉身碎骨」;而他這才深刻了解主管最後一句話的意義,如果再動作慢一點,恐怕連月餅都看不見,數量真的非常有限。

 
更多新聞:買月餅送客戶!他驚見「過期整整9年」 800份全送出尷尬了

員工們看見月餅之後,不知道要怎麼吃。(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面對如此離奇情況,引起關注和熱議,網友驚訝表示,與其說是超市試吃區,不如直接稱之為「亂葬崗」,「超商試吃還有8分之一呢」、「俺家的餃子餡都沒這麼碎」、「叉子都比月餅貴了吧」、「終於見到比我們單位還摳的了」、「月餅:何至於此我要受這萬箭穿心之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月餅#亂葬崗#茶水間#超市試吃區#公司#中秋節#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64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