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鼻子神獸!巴西貘求搔癢「爽到咧嘴笑」 網驚:長得東拼西湊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4:11
醜萌醜萌的巴西貘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小紅書@我的神獸朋友)
醜萌醜萌的巴西貘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小紅書@我的神獸朋友)

外表看起來宛如天生穿著尿布的馬來貘,相信大部分人都曾到動物園目睹牠的真面目,而馬來貘也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列入「瀕危物種」,全球各地數目目前僅剩下3200隻。值得關注的是,近日又有另一種貘於網路上瘋傳,牠全身呈現深褐色、頭頂還有一撮毛,甚至被網友調侃「長得好像東拼西湊的物種」,但依然可愛!

更多新聞:馬桶「驚現細長生物」急求助!捕蛇人一看傻眼:快找醫生

 

飼養員細心餵養巴西貘。(圖/翻攝自小紅書@我的神獸朋友)

根據陸媒《中國網直播》報導,一隻巴西貘(亦被稱為南美貘)與飼養員溫馨相處的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報導也提到,影片中的巴西貘具體位置位於中國大陸廣東動物園,當時飼養員正在給牠搔癢,場面十分逗趣。從畫面中清楚可見,一隻巴西貘歪頭享受著飼養員的「服務」,接著鏡頭再切換到另一隻趴下來休息的同伴,只見牠爽到翻過去,咧嘴笑露出大大的牙齦。

更多新聞:3.6公尺巨鱷沙灘現蹤!巡警「一巴掌拍斷尾」無奈笑:嚇死誰

 
馬來貘(左圖)較廣為人知。(圖/翻攝自小紅書@我的神獸朋友)

截至目前為止,影片已累計42萬次觀看次數,有網友直言,「醜萌醜萌的,越看越可愛」、「長得東拼西湊依然很可愛」,也有網友認為,「是小豬佩奇的鼻子」、「一臉很不服氣的樣子」、「感覺貘貘很享受」、「看著好呆呀」、「不太聰明的樣子」、「第一次看到這種動物,漲知識了」、「這是什麼神獸」、「的確很抽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西貘#南美貘#長相#東拼西湊#神獸#飼養員#馬來貘#醜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03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