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桶「驚現細長生物」急求助!捕蛇人一看傻眼:快找醫生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09:45
有民眾發現馬桶裡有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民眾發現馬桶裡有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澳洲一名民眾近日在馬桶驚見一條細長生物,直覺那應該是蛇,於是拍下照片緊急傳給捕蛇人求助。沒想到捕蛇人一看忍不住噗哧一笑,他回電並告知對方那不是一條蛇,而可能是腸道寄生蟲,建議他去看醫生。

 

捕蛇人收到照片哭笑不得。(圖/翻攝自《Snake Catcher Adelaide》臉書)

 
更多新聞:3.6公尺巨鱷沙灘現蹤!巡警「一巴掌拍斷尾」無奈笑:嚇死誰

外媒報導,南澳州阿得雷德(Adelaide)男子羅力(Rolly)從事捕蛇行業已經50多年,最近他接到一通電話,當地時間17日有民眾驚恐打來說有蛇在馬桶裡因此向他求助,掛掉電話後,便傳來「馬桶裡有蛇」的照片。結果羅力一看笑出來,他回電告知對方「這不是蛇,而是某種絛蟲,很可能是從你屁股裡掉出來的,我想你應該去看醫生。」

 
在馬桶裡的疑似是蚯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WHA美日英法3分鐘發言挺台 高喊「我們」須包含台灣
 

不過,寄生蟲學教授馬爾科姆(Malcolm Jones)看到照片後卻直指這並非寄生蟲,他進一步說明,馬桶裡的生物雖然不是蛇,但也不是絛蟲,而是一隻「蚯蚓」,並表示腸道寄生蟲通常會是白色或奶油色的,而非照片中的紅色生物,認為這隻蚯蚓應該是在馬桶中回流造成,或是從人的衣服上掉下去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蛇#馬桶#捕蛇人#蚯蚓#寄生蟲#馬桶有蛇#馬桶裡有蛇#細長生物#腸道寄生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32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