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次狩獵成功!虎鯨寶寶「U形起舞」 雀躍炫耀:我好棒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20:01
虎鯨寶寶U字形起舞。(圖/翻攝自Eagle Wing Whale Watching Tours臉書)
虎鯨寶寶U字形起舞。(圖/翻攝自Eagle Wing Whale Watching Tours臉書)

每一個人一生獲得的成就相當多樣,而第一次的成就所帶來的喜悅,一定銘記於心。日前加拿大賞鯨公司發布一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畫面中虎鯨一家四口第一次一起守獵,獵物是兩隻海豚,沒想到成功捕獲獵物後,虎鯨寶寶突雀躍地跳出水面,直接U字形起舞。

虎鯨寶寶首次狩獵成功,開心的在海面上彈跳。(圖/翻攝自Eagle Wing Whale Watching Tours臉書)

 
加拿大西部英屬哥倫比亞賞鯨公司「鷹翼賞鯨旅程(Eagle Wing Whale Watching Tours)」發文分享,這群編號「T023C」的虎鯨一家四口於6日當天在海上狩獵幾隻港灣鼠海豚(Harbour porpoise),其中一隻年幼的虎鯨寶寶打獵大成功,開心的在海面上彈跳,甚至把自己整個身體都彈出水面,就像是在空中飛一樣相當可愛。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不少網友已經預約下一次賞鯨,想親眼看看鯨魚的英姿:「好珍貴的畫面」、「大家都說殺人鯨很可怕,但其實牠們都很可愛的」、「從牠的動作我都感受到小虎鯨的喜悅」,也有網友表示,「不知道鯨魚可以漂浮!太神奇了」,原PO則回應「這是牠們超能力之一」。

更多新聞:不想上班?「亂毛白熊」厭世爬起床爆紅 背後20年熊生惹淚

 
虎鯨在海洋中沒有什麼天敵。(圖/翻攝自Eagle Wing Whale Watching Tours臉書)

此外,虎鯨又稱「殺人鯨」,天性聰明且兇猛,在海洋中是頂尖的狩獵者,沒有什麼天敵,身長為8-10米,體重9噸左右,嘴巴細長,牙齒鋒利,是食肉動物,善於進攻獵物,是企鵝、海豚、海豹等動物的天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虎鯨#虎鯨寶寶#殺人鯨#漂浮#起舞#彈跳#狩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1386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