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麼急?相親才見面「連聊天都沒」 男託奶奶提親嚇傻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05:00
不少人會透過相親來結識異性找對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會透過相親來結識異性找對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父母擔心子女的終身大事,常會安排「相親」幫孩子們找對象。最近大陸江蘇一名女子,就在家人安排下參加相親,與男方見了一面次,但之後雙方並未聊天。不料過了幾天,對方竟託奶奶前來提親,讓女子超傻眼,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最後只好禮貌性地回應「要再思考一下」。
 
根據陸媒《搜狐新聞》報導,江蘇這名女子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影片,透露自己遇到超奇葩的相親經驗。當時親戚安排下,她與一名年齡相仿的男子進行相親,當天兩人在看完電影後,儘管彼此有互加電話和其他聯絡方式,不料當天過後,男方就不曾找女子聊天,完全沒任何消息。

 
 
江蘇一名女子分享超奇葩相親經歷。(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超讚!首次帶女友回去過年 全家大小門口列隊迎接塞紅包

女子表示,沒想到幾天後,男方竟委託他的奶奶前來家裡提親,讓她感到超傻眼。女子無奈地說,「我和那個男人只見過一次面,加了他的電話號碼後,他就再也沒有和我說話了,而是一直在我的朋友圈裡刷存在感,現在他居然讓他的奶奶來我家裡訂親,真是太草率了」。
 
 
女方透漏相親完畢後和男方沒互動不料對方竟託他奶奶來提親讓女方超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過年去誰家過?夫妻都是獨生子女 「各找各媽」網讚翻

女子表示,她推測應該是男方家人太著急了,完全沒想到兩人才剛認識,甚至不清楚對方個性和背景,她也說自己不能在不知道對方身份的情況下就貿然訂婚。
 
這起事件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議,不少人大呼,「男方有必要這麼急嗎?」還有網友推測,這該不會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也有人認為,「說這個男人是不是覺得,現在的女孩子訂婚,都是按照古代的規矩來的,父母做主,只要找個長輩,就能嫁人!」另外,也有人猜測男方應該是個不擅長表達的男生,是個害羞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相親#提親#聊天#一見鍾情#害羞#電話號碼#電影#草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44

0.23